新組合「少女標本」正式成立 掦言要紅到台灣挑戰前輩

IMG_ (11)

香港樂壇又有新面孔出現,四位少女許雅婷、溫心、袁紫僑、簡淑兒組成「少女標本」。四位女孩性格各異,形象曲風完全不同。

IMG_ (10)

今天(9日)「少女標本」出席西九龍中心舉辦「少女標本藝能爭霸戰」揭幕禮擔任活動代言人,首度與傳媒及粉絲見面,四人特意手執小道具介紹自己。許雅婷選擇美人魚,表示早前參演了周星馳執導的電影「美人魚」,而新歌的構思亦以此為題;溫心就挑選芭蕾舞鞋,笑言自己有一雙「肌肉型」小腿皆因有6年的舞蹈底子;袁紫僑則認為結他最能代表自己,因她喜愛玩樂器,希望能為組合作一首合唱歌;簡淑兒則選了哈哈笑臉,指自己最愛笑,希望將快樂傳遞給所有樂迷和觀眾。

IMG_ (7)

活動期間四位成員除了首度獻唱個人單曲外,更與粉絲大玩遊戲,手舞足蹈地指導粉絲大擺不同pose,非常搞笑。活動過後更有粉絲揚言要用四位數字買下她們各人的人型紙板留念,可惜被工作人員拒絕。

IMG_ (2)

外界均好奇「少女標本」四位成員分別以四首單曲出道,打破一般組合以合唱歌出道的做法。四位解釋:「因為我們四人各有不同風格,希望會撞出化學作用。但不排除遲些會推出合唱歌!」四人更透露最近密密練舞,希望下一首歌以活力形象示人。被問到會否擔心與同名為「少女標本」(徐懷鈺、李心潔、陳綺貞、吳佩慈)的台灣經典組合比較,四人則表示不太擔心:「舊嘅『少女標本』宜家好紅,各有發展。我地作為本地薑嘅『少女標本』相信粉絲會對我們較有親切感。而且我地都會以超越前輩為目標,希望有一天我地可以紅到台灣,邀請四位前輩合作。」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