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齊賀「美型堂」分店開幕 (附圖輯)

IMGS_ (39)

嘉悅醫療集團其下品牌之一的美型堂,日前於尖沙咀分店舉行開幕活動,一眾藝人、名人嘉賓出席恭賀,包括:亞洲小姐鄭伊娜、陳夢圓、歌手陳慧婷 (YT) 、香港小姐黄燕如、香港電視藝員杜飛龍、藝人蕭子軒、吳美琪、化妝師黃思志 ( Lion )、髮型師Jovi Ma及Nelson Cheung、歌唱導師姚輝洪、皇極數字創辦人紫雲天大師以及氣球師Ms Ballon Anna,並即場進行簡單而隆重的「篤爆波」儀式,場面相當熱鬧。

攝:Chris Chan
文:Sarina

IMGS_ (11)

IMGS_ (12)

問到鄭伊娜 (Ena)會否有興趣去整容,她說連打針也怕痛所以未有這個打算,不過都很想改善包包面。問到近況,Ena表示正努力瘦身,務求以最fit的身段穿著biniki示人,另外,最近繼續忙於寫食譜、旅遊書、以及即將拍攝微電影。

IMGS_ (29)

至於久未露面的歌手陳慧婷(YT)之前因公司合約問題沉寂一段時間,她表示之前閉關寫歌和練歌,最後獲得國內娛樂公司邀請,即將有機會進軍國內,再向音樂及歌唱事業發展。

IMGS_ (24)

藝人蕭凡軒(Andy)表示正籌備新節目,並同時繼續向市場及公關界發展。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