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德昭、吳雨霏、羅仲謙及林子善爆笑出動揭幕禮 挑戰復活節限定大歷險

今個復活節夢工場首度與二十世紀霍士電影合作發行,推出2013年首部3D動畫大喜劇 -《古魯家族》 (THE CROODS),並與皇室堡攜手炮製「皇室堡 X 《古魯家族》奇幻大冒險」,皇室堡中庭已化身為「古魯紀」深山洞穴世界,現場展現10尺巨型「金剛鸚虎」座陣及特設多個刺激歷險區。今日更誠邀「聲」級無敵笑星Family爆笑出動,主持「皇室堡 x《古魯家族》爆笑出動揭幕禮」!

為隆重其事,皇室堡邀請了一班陣容頂盛的「聲」級粵語配音藝人,包括:谷德昭、吳雨霏、羅仲謙及林子善,聯同華人置業集團租務經理張祟峰先生攜手為『皇室堡 x《 古魯家族》奇幻大冒險』主持揭幕禮,並於會上進行打掌印儀式,寓意電影《古魯家族》將會場場爆滿、掌聲萬分!

活動當日,谷德昭、吳雨霏、羅仲謙及林子善更與現場觀眾分享配音過程的爆笑點滴,眾嘉賓更帶來親自繪畫的獨一無二巨型復活蛋,與現場觀眾提早分享復活節的喜悅。

嘉賓們在活動上亦親身體驗《古魯家族》所面對的挑戰,羅仲謙與林子善更急不及待率先攀上復活節限定「《古魯家族》攀石鍛鍊區」,谷德昭及吳雨霏更讚嘆二人身手敏捷,瞬間已完成攀石挑戰!合力征服攀石區後,眾嘉賓又分組進行「穩穩陣陣無手震」箭術大比併,各自顯出神箭手本色,一嚐化身《古魯家族》成員的滋味,將現場歡樂節日氣氛推至高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