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 陳凱彤冧歌頌母親 (附圖輯)

IMG_ (21)

母親節將至,The ONE特別於今日舉行 「The ONE 冧歌分享會」,邀請羅力威及新人陳凱彤以冧歌感謝天下間所有媽媽偉大的愛,預祝母親節快樂!此外,二人更穿上圍裙扮演「半日媽媽」,與粉絲合力完成多項家務,體驗當母親的辛酸。二人更向在場的媽媽贈送康乃馨,實行以歌聲及鮮花與所有媽媽預祝母親節!

攝:Phyllis

IMG_ (14)

活動開始時二人在台上大談近況,不但對操勞半生的媽咪表達了感恩之情,亦分享了明天母親節的慶祝計劃。閒談一輪後隨即由羅力威唱出第一首歌曲,吸引大批顧客及fans圍觀,十分熱鬧。其後Adason聯同Lillian與現場觀眾玩遊戲,與粉絲分成兩組鬥快完成三項家務,分別是摺衣服、泵心形氣球及剝橙。為了感謝媽媽偉大的愛,Adason更當眾向台上的媽媽觀眾餵橙,又自拍selfie,令該名媽媽甜到爆,更話不介意收Adason 作契仔。

IMG_ (15)

及後Lillian獻唱兩首至冧歌曲送給在場所有媽咪,再與Adason和現場觀眾玩另一個遊戲,猜猜媽咪辛酸事。毫無經驗的Adason和Lillian落力做出一系列母親曾經經歷過的動作,包括生仔、餵奶、換尿片等,更作狀拍假嬰兒的背「掃風」和接生,十分搞笑!在母親節這個溫馨日子,Adason再次高歌一曲,並與Lillian到台下贈送康乃馨和拍攝全場大合照,最後更祝願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活動到此圓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