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唐妤萌助陣芭碧兒天貓獨家入駐儀式暨新品發布會

IMG_9230

2015年5月6日,西班牙芭碧兒天貓獨家入駐儀式暨新品發布會在上海紳公館盛大舉行,當天天貓運營總監:相蘊,芭碧兒國際銷售事業部總經理:Remmie Ravani Azar,芭碧兒大中華區海泊芮公司總經理:Alex,芭碧兒大中華區市場營銷部總監:Dan Saarony以及藝人唐妤萌,美妝達人家弘等盛裝出席,為芭碧兒在中國地區的華麗進駐共襄盛舉。

IMG_8220

芭碧兒始創於1935年西班牙瓦倫西亞的天然護膚品牌Babaria,歷經80年依舊處於西班牙天然護膚品領導品牌,產品遠銷全球81個國家,更是平民王妃Letizia Ortiz的最愛。Babaria以其特有的魅力,或清新,或馥郁,或疊加一起的香氛,受到了西班牙平民階層的最愛。

IMG_8233

唐妤萌一席粉色洋裝的清爽現身,唐妤萌透露,作為演員最害怕的就是每天高強度的化妝,臉部在清潔後依然得不到純天然護膚品的修護和保養,剛剛接觸芭碧兒就被它或清新,或馥郁,或疊加一起的香氛給吸引,而芭碧兒標榜著所有產品活性成分都從植物中提取精華而成的純天然護膚更是吸引她此次來站台的主要原因。美妝達人家弘老師現場邀請嘉賓親身感受芭碧兒的細膩、清爽。唐妤萌說自己很欣賞王力宏,希望能有機會和其一起合作,六月份自己的新戲就要播了,自己都是拍年代戲和古裝戲多數,希望接下來能街拍時裝戲,那樣更本真一些。被問及是否會參加真人秀綜藝類節目時,唐妤萌表示一定很累很苦,時間允許的話會參加,對自己是個很大的挑戰。

IMG_822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