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 拍西片 第一次被人虐待

15

已拍了三套荷里活電影的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正忙於宣傳新動作西片《猛龍追撃8小時》(Fist of the Dragon),該片月前已於泰國推出,亦將於五月尾在香港舉行首映禮。電影由JuJu與美國 UFC 拳星 Josh “The Punk” Thomson主演。JuJu在此片成功擺脫一貫打女形象,飾演Josh的女友,被拐和受虐待,Josh要英雄救美把JuJu 從壞人手中救出。

8

由打女變成要演文戲和情感戲角色的JuJu表示很高興得到獲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榮譽奧斯卡的監製Roger Corman賞識她的演技,給予她這次發揮演技的機會。JuJu說:「呢部係我第一部做女主角既西片, 有好多難忘經歷,亦獻出咗自己第一次被虐待、第一次比刀插大肶、同銀幕初吻等經歷。好開心好多鏡頭都一Take 搞惦!除咗同Josh激吻個幕Take咗40個Take導演先收貨!」JuJu笑言被虐場面有好多幕,所以拍攝完把聲又沙,個咀又同Josh咀到乾曬,但得到導演和監製的稱讚一切也是值得。電影在外國推出後也得到很多觀眾的稱讚,電影公司表示非常滿意JuJu的演出,Roger Corman還親口提出將籌備開拍一套由女性做主角的動作電影,並希望由JuJu與一位荷里活西方打女一同主演。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