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峻粉絲見面會上海舉行 現場展示暖男+男神的雙重好男人本色

IMG_ (16)

日前,由小資風尚主辦的丁子峻男神見面會在上海梅龍鎮廣場舉行。丁子峻,中國香港著名演員,曾出演電視劇《流星蝴蝶劍》、《神話》、《妻子的秘密》等多部電視劇。時常以高冷腹黑形像出現在熒幕上的他,在生活中會卻是個熱愛做美食的暖男。愛做面包、愛曬狗,熱心公益,他以溫暖、親切、正能量的形像為我們強勢開啟本次“小資男神季”的活動序幕。在現場他不僅和粉絲觀眾分享了自己接下來的工作計劃,同時還提到了家庭、美食、度假以及美顏秘籍等等生活中的小事,讓大多數只能在熒幕上見到他的粉絲們看到了一個更為真實的男神。

IMG_ (10)

見面會還為粉絲們帶來超強福利,特別設置了“男神猜猜猜”和“男神攻堅戰”的游戲環節。現場氣氛逐步邁向高潮,更有多名幸運粉絲上台與他進行親密互動,大大的考驗了一把粉絲與男神的默契度和抵抗力。而凡參與者均能獲得由羽西化妝品所提供的精美禮品,其中優勝者還得到了由丁子峻親自挑選顏色的唇膏和廣本汽車提供的車模一台,福利環節令台下眾人羨慕不已。

IMG_ (7)

而整場晚會的高潮則出現在了最後,5月6日生日的丁子峻意外收獲生日蛋糕以及祝福,眾多粉絲共同為丁子峻送上祝福VCR,感動全場。而在主持人的帶動下,全場更齊唱生日歌為大家心中的男神送上祝福。感動之余,為了回饋支持他多年的粉絲,丁子峻同樣帶來他愛心制作的面包,並親手喂給幸運粉絲,“暖男”丁子峻實實在在做了一回大白。

IMG_ (1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