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家族演唱會FTI、CNB、AOA盡情演出 (附圖輯)

ZDSC_3745

最近韓風盛行,除了SM、JYP、YG三大韓國娛樂公司人才濟濟實力堅強外,其他公司也漸漸聚集起自己的歌手班底,三不五時舉行巡迴家族演唱會壯大聲勢與眾同樂。就如專營偶像樂團,旗下有出名的韓國樂團FTIsland和CNBLUE的FNC ENTERTAINMENT,早前於本月16、17日就來港於亞博舉辦了一連兩場的家族演唱會《FNC KINGDOM in HONG KONG》,兩天共吸引了過萬名觀眾進場,認真不可少看。該娛樂公司最近更與香港TVB電視台合作本屆香港小姐的節目,一眾香港小姐將特地到FNC韓國公司進行訓練,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說不定有機會看到FNC旗下藝人客串呢。

KIT_6319

演唱會當天FNC旗下藝人盡出,包括FTIsland、CNBLUE、Juniel、AOA、N.Flying共五組單位為香港粉絲落力演出,帶來兩個熱烈難忘的晚上。整個演唱會歷時3小時,由晚上7點開場至10點結束,一共表演了超過30首熱門歌曲。當中以大師兄FTIsland和CNBLUE所佔份量最多,各佔了約1小時的表演時間,而兩天的表演曲目及順序也不同,務求令兩天都進場的粉絲有不一樣的體驗,認真抵讚。

DSC_3362

首先由小師弟、於本月20日正式於韓國出道的N.Flying打頭陣,帶來了先前在日本推出的單曲《Bitter Sweet》、《Basket》和即將於韓國推出的新曲《All In》,他們更和AOA的主唱草娥合唱了經曲名單《Empire State of Mind》,不止N.Flying大秀了現場的樂團能力,草娥穩實的唱功更是令人驚艷。N.Flying的曲風有別於師兄FTIsland、CNBLUE,歌曲節奏更為歡快,RAP部份亦更加多,令人期待他們之後的表現。

DSC_3592

接著是治癒系的小女生,在FNC中別具一格的女歌手Juniel的舞台,她自彈自唱了《Illa Illa》、《Bad Man》、《I Think I’m In Love》三首歌曲,配合上現場的玫瑰花螢幕和溫暖的粉紅色燈光,用溫柔的歌聲輕撫了現場觀眾的心靈。

DSC_3815

第三組出場的是FNC中唯一的舞蹈團體,最近韓國的性感大勢女團AOA,她們這次是首次訪港演出,現場粉絲都十分期待反應非常熱烈,更伴隨她們的歌曲作出應援口號,平反男偶像比較受歡迎的常態。她們表演了《Miniskirt》、《Like A Cat》等成名曲,性感誘惑的舞姿和炫耀的舞台令觀眾目不暇給,連女觀眾們也被感染。

DSC_3942

精彩的舞台不斷放出,接下來進入演唱會的重點部份,FNC旗下最有名的樂團FTIsland、CNBLUE的演出。先是FTIsland帶來了《Time To》、《Pray》、《Freedom》、《On My Way》等金曲的舞台,搖滾節奏一出即帶動全場氣氛,全場觀眾都跳起來為他們應援。FTIsland的舞台更加入了AOA當中形象優雅斯文的YUNA來合唱和鋼琴伴奏,身穿黑色禮服、彈著鋼琴、展示出優越高吭歌聲的YUNA實在魅力十足。而尾段主唱洪基一時興起,更無預備地拉出了翻譯與大家聊天,除了搞笑地強調自己屁股已痊癒外,更透露如果這次演出做得好,很大機會再來香港和歌迷們見面。如此大膽承諾,原來早以與主辦單位簽好8月再訪港開單獨演唱會,歌迷們記得支持了。

DSC_4536

作為間場演出,AOA的智珉、N.Flying的J Don帶來了crossover hip hop組合的演出,《GOD》、《PUSS》兩首節奏明快,朗朗上口的嘻哈歌曲令現場觀眾陷入他們的魅力。

最後出場的是最受現場歌迷歡迎的人氣樂團CNBLUE,他們當然少不了演出《Coffee Shop》、《I’m Sorry》、《In My Head》等熱門歌曲,他們盡情揮散汗水的熱情演出帶動現場氣氛去到最高點,全場觀眾為他們尖叫及歡呼。隊員們更不忘走到舞台前面與大家近距離接觸,更在歌迷面前互飆吉他。邊彈邊唱落力十足的主唱容和沒唱到兩首歌更已經全身濕透汗流浹背。曾多次來港演出的CNBLUE廣東話及英文與現場觀眾溝通已經毫無難度,成員們更不斷以廣東話向歌迷示愛十分識做。最後容和更換下吉他,彈著鋼琴演唱《Can’t Stop》,帶動全場大合唱,場面感人,成員們均鞠躬感謝大家支持。

而身為家族演唱會,難得所有藝人同場,當然少不了最後的合作舞台和家族大合唱。先由N.Flying、FTIsland和CNBLUE的成員混合組成樂團,再加上容和、AOA智珉、YUNA為主唱,演繹了他們的熱門歌曲大串燒。在前一天記者會上被唯一舞團AOA稱讚舞蹈實力的容和也少少展示了一下他的舞姿,十分搞笑。最後在全場熱烈呼聲下結束三小時的家族演唱會,歌手們環繞全場感謝歌迷,更表示期待下次再度訪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