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珮如、劉倩怡愛心爆棚宣揚以微笑、舒緩情緒,正視人生

「心晴影薈展笑容@天上人間」慈善攝影展。昨天展開序幕,活動大使 寶珮如小姐、劉倩怡小姐、藝人鄭子誠均出席支持。

作品主要來自攝影愛好者、醫護人員、情緒病患者及公眾人士,希望透過展出鏡頭下的笑容,鼓勵大家利用攝影去抒發情緒,改善情緒健康。

寶珮如與參展作品《Young At Heart 年輕的心》攝影師:Jimmy Leung,構圖以七彩的公仔為主,希望大家保持年輕的心,更要保持七彩繽紛喜樂的心情面對人生困局。

劉倩怡參展作品:《神光》攝影師:鄭子成,他透露,這作品在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所拍攝,這是剎那間的觸動,是可一不可再嘅場面,在《神光》照耀下,令人生充滿希望。

今次活動主題以笑容及情為主,目的是希望透過攝影,讓人看到相片時會會心微笑,紓解情緒,表達正能量意識。
參觀者並可獲贈印刷精美的相冊及襟章,送完即止。

歡迎大家由現在至9月27日,早上九時至晚上八時,假尖咀文化中心大堂E2區參觀欣賞。

編輯/記者:白倩蘭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