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送巨型漢寶包蛋糕為王君馨慶生

image_6今天(5日)29歲生日的王君馨(Grace)日前和粉絲們慶祝生日,渡過開心的周日。王君馨一向愛下廚,故影迷將場地布置成「溫馨cafe」,每位影迷變身「大廚」,自備一份自家製的美食,和偶像一起分享。當中更有粉絲帶備棉花糖機,君馨親手做棉花糖,小朋友争相試吃,場面熱鬧,令君馨喜得哈哈大笑。

image_3

王君馨又和影迷大玩遊戲,還與各人簽名和合照。君馨說:「好多謝呢班影迷對自己的支持,她們知道我喜歡吃,所以3個星期前已經找專人訂製這個2層芝士漢寶包生日蛋糕送給我,還有最愛的心太軟及椰青等。今次生日會,她們每人親手煮食物,務求令大家吃得健康。」

image_1

除了食物外,影迷們送上相機及自製的圖片生日卡,令君馨收到時感動到眼濕濕。她說:「張生日卡是影迷們親手製,而每位當日出席生日會的fans都有簽名。看到卡上的圖片令我很感觸,就像看到過去自己做過些什麼。當中有自己出席活動時的圖片,有些甚至是之前受傷的圖片。她們希望我要小心,好好愛惜自己身體。另外影迷們也送了一部相機比我,這是偶然一次我在網上提及,她們記在心,然後夾錢送比我。我覺得窩心的是因為不是相機的價值,而是她們會把我的話記在心,所以收到時十分感動。」當問到遠在美國的男友可有什麼生日驚喜時,君馨表示暫時未知,但因為自己下月會回美國探家人,可能到時才收到禮物。

image_2

近日王君馨在無線新劇《華麗轉身》中演阿姐(汪明荃)的徒弟,對於初次和阿姐合作,君馨大讚阿姐好肯提點後輩,她說:「一向知道阿姐要求高,所以初次合作都會緊張,事前會做好準備功夫,做好自己,打醒12分精神。阿姐貴為神級前輩,但相處落覺得她好隨和,會和我們講點著衫會靚。有時見我某場戲做得未必太好,又会事後提點我點可以做得好些。另外,劇中我和松哥(劉松仁)對手戲唔多,但松哥有時會來探班,會主動同我分享拍攝心得,我好榮幸可以同這2位演員合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