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陳柏宇 刮起網絡旋風 〈一字一淚〉JOOX獨家試聽

Print

Sony Music旗下歌手陳柏宇(Jason)沉澱再出發,推出新歌〈回眸一笑〉好評如潮,一推出甫上iTunes三甲之列,成為其歷來最好成績之作品;而為香港電視(HKTV)電視劇《童話戀曲201314》主唱的插曲〈一字一淚〉亦成為YouTube熱門點播歌曲,在網友熱切要求下,即日起正式在JOOX網上平台率先獨家試聽。

Jason_Chan_ (3)

Jason相隔一年再推出新作〈回眸一笑〉,以淡然的慢版情歌,成功俘擄樂迷芳心,歌曲在iTunes推出兩天,即成為Top 3作品,而是Jason出道以來在數位市場上最好成績的一首歌曲。Jason對於獲得此佳績感到十分興奮,更表示:「感謝樂迷一同見證我的成長,因為我從未唱過這類帶點歷練的作品,今次對我來說是一個考驗,而樂迷的支持,證明我今次合格了!」

除了〈回眸一笑〉外,近期Jason為HKTV拍攝的電視劇《童話戀曲201314》及《大眾情性》亦成為熱門話題,當中為《童》劇主唱的插曲〈一字一淚〉,更成為YouTube熱門點播歌曲,至今已有逾25萬的點擊率。唱片公司本打算將歌曲收錄在Jason即將推出的全新大碟內,但因為不少網友都在網上留言,熱切希望歌曲能盡快推出,所以即日起樂迷都可以透過JOOX獨家試聽〈一字一淚〉,先聽為快。

Jason_Chan_ (4)

〈回眸一笑〉及〈一字一淚〉兩首新歌成為網絡熱播作品,再加上兩齣極具話題的電視劇於網上熱播,Jason瞬間刮起網絡旋風,而旋風將從四面吹襲,並逐漸加強,敬請密切留言Jason更多網絡攻勢及期待著陳柏宇2015全新專輯的推出。

陳柏宇〈一字一淚〉
曲: 馮翰銘Alex Fung
詞: 陳詠謙
編/監:馮翰銘 Alex Fung

遠在我的眼前 近在我的心

尋覓你的眼神 期待你聲音

人間煙火 何等污染

誰能做天使護蔭

文字再多 寫不出我的愛

風花雪月中 少不了 無盡等待

年月更多 一生一世煉成的愛

跌入這首歌 唱盡了多少感慨

世上有些愛情 註定要發生

途上有一個人 難讓我安枕

長相廝守 無須擁有

平行著不要步近

文字再多 寫不出我的愛

風花雪月中 少不了 無盡等待

年月更多 一生一世煉成的愛

跌入這首歌 唱盡了多少感慨

文字再多 寫不出我的愛

當心要裂開 忍不了 還是忍耐

年月更多 千生千世煉成的愛

跌入這首歌 唱盡了多少感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