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 Mykronoz ZeCircle 智能與時尚集一身

21

近年來多種牌子的智能手錶推陳出新,不過在功能上已經是大同小異,已經不能為用家帶來太大的驚喜。瑞士手錶專家品牌Mykronoz認為智能手錶的功能的相似度越來越高,用家也開始把著眼點放在智能手錶的造型上,要求先進功能外也能帥!

Mykronoz ZeCircle就是本年度第一款趨向型格路線的智能手錶,保留強大的功能支援,錶身的設計絕對令人眼前一亮!最新的ZeCircle系列售價只是令人吃驚的$699,即使是非專業智能手錶用家也願一試!我們也可在以下的各項介紹中看出ZeCircle的性價比優越之處。

3

ZeCircle 外型設計

ZeCircle採用鋁合金製造出圓型的錶面,以矽膠作錶帶!錶面使用鋁合金的物料,看上去除了光澤亮麗及有格調外,亦使到錶的重量減低。錶面也沒有任何按鈕,樸實的流線弧形錶更不平凡。

20

矽膠錶帶最大好處是能提供更多的顏色選擇,包括黑、藍、紫、紅、粉紅、銀、古銅金及白色,用家以後在配襯衣著也非常客易!色澤鮮艷的錶帶同時帶出錶面鋁合金的帥氣及格調!

7

ZeCircle最型格的突破就是錶面能與錶帶分開,當用家回家或到公司時除下手錶也能利用錶表的磁力,把它依附在電腦桌等的地方! 在用家時間上的掌控提供了很大的幫助! 如果剛好有人來電,ZeCircle亦立即顯示來電者,非常方便!

ZeCircle功能
除了帥氣設計,功能上當然也能滿足各用家的需要!

8

ZeCircle採用觸控控制方法,用家可輕觸手錶螢幕,任意轉換不同資訊介面! 訊息來了,也立即通知!

11

當然最基本的Apps配備亦已經上架了! 無論蘋果用家和Android用家也能安裝Mykronoz ZeCircle軟件! Apps只需簡單步驟申請帳號,就能體驗ZeCircle的多種功能!

13.jpg

Apps把你每天、每星期及每月的數據呈現出來,包括步數、步行距離、燃燒卡路里、睡眠質素數據等紀錄也能從你的ZeCircle手錶中存取下來。圖表的顯示讓用家更清楚自己能否做到自己定下的健康目標!

15.jpg

當然健康目標的設定也不少得!

17.jpg

用家亦可透過Apps設下自己的備忘錄,設定手錶定時的提示功能!以後有什麼緊要事,ZeCircle就能隨時隨地提醒你!

19
睡眠是人類休養生息的最重要一環,人的精神狀況、健康以及心情等等都取決於睡眠。Mykronoz ZeCircle能夠啟動睡眠模式,它就能監察用家睡眠的睡眠質素,並以圖表及數據把資料呈現出來,用家可從以作出檢討及想方法改善!

今季Mykronoz ZeCircle系列把以往擁有的智能功能保留下來,加上全新的手錶設計,引領出極富型格及時尚感智能!再以$699的驚喜價出售,相信令不少用家為之心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