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出席首飾店活動 簽國內經紀人打大陸市場

IMG_1899

白健恩(小白)昨晚於中環出席 Skalli 首飾店VIP活動。獲老闆兼設計師Jean-Marc Skalli送上精美頸鏈,小白回禮送上剛推出的單曲《沈默》CD。小白透露剛簽了國內經紀人公司將聯同香港經理人Tiffany合作開發中國市場, 國內經紀人對小白信心十足, 因為小白能唱、跳、演、打。

IMG_0911

小白演戲奸到出汁但真人又怕怕羞羞, 經常面紅,旋即成為國內登台搶手貨!四至六月已爆 show。

 IMG_0917活動中,一眾美女爭相捕獲小白

日前小白更出席位於杭州的大型活動除了即場獻唱《沈默》大獲好評,粉絲人數激增,與家庭成員包括導演夏占士、粱焯滿、梁敏儀、海俊傑、韓一菲等出席電影《夜店風雲》啟動禮時,小白 對於有機會主演新電影, 非常興奮。

IMG_0963

Skalli
地址:中環擺花街 30 號地下
https://www.facebook.com/SkalliParis

6

 

IMG_0951

與小白一同主演《Love Stalk 愛‧打卡》的Angie都有到場出席活動,並表示電影後期制作順利。大家密切留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