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貝詩基督徒受浸 簽經理人公司全身投入娛樂圈

IMG_ (14) 唐貝詩(Lydia) 日前正式受浸,成為基督徒。當天除父母、妹妹到場見証外,還有女神周慧敏(Vivain)、鍾舒漫(Sherman)、 HunterZ、區文詩、張名雅等到來。剛簽經理人公司的Lydia,將全程投入娛樂圈工作,作全職藝人,以最佳狀態示人。

IMG_ (3)

IMG_ (5)

問Lydia的心情如何時?是否很感動,她表示:「有點,感覺自己成長,其實最感動係媽咪,她一直也說我係小魔女,以前細個自己係有點反叛,媽咪見到那一刻也有點激動,近幾年覺得自己成長了,現在真係好想專心工作。其實全家人也是基督徒,他們全受浸,只剩我一個還未,現在終於也受浸,當日好開心見到Vivian及Sherman,剛好我們同返一個教會,特別是 Sherman,她俾了好多鼓勵我。」

IMG_ (13)

Lydia為做藝人而積極的裝備自己,除了學習瑜珈外,還去學演戲,她表示:「簽了新公司,如公司開戲有合適我的角色,那便能學以自用。可能人長大了,現在想東西的價值觀,跟以前很不一樣,現在想好踏實的工作及做事,給觀眾看見我的努力及了解更多。加上知道娛樂圈會有不少誘惑,所以在做藝人之前,要調整好自己的思維。加上媽咪從少也教我同妹妹做人要謙虛及愛人如己,我會牢牢記住。」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