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蕭定一支持雨僑 六位數拍新歌《糖衣》微電影 (附微電影)

IMG_ (12)

雨僑早前為新歌《糖衣》拍攝微電影,更找來黃美棋、何浩文和陳詩慧等參與演出。當日拍攝由朝到晚,還要到多個地方拍攝。

IMG_ (1)

雨僑對於《糖》微電影非常之重視,跟導演開了不少會。不只是她,連老闆蕭定一也是,今次微電影用了六位數去拍,雨僑感謝老闆的支持。雨僑開心說:「這是自己首個微電影,雖然拍攝當天要由朝到晚,但自己也不感到累,更越拍越精神。這次真係要多謝很多人,特別係老闆,本來他笑言親自替我微電影執導。對於微電影終推出很開心,也很滿意。因自己剛剛從上海拍攝電影《驚天破》回來,稍後便拍攝香港戲份。但在上海也不時跟同事、導演也有密切聯絡,自己也給了些意見,今次真係用了不少心機,希望大家會喜歡。」

微電影今日(22日)正式推出

IMG_ (11)

微電影講述女主角雨僑與前男友何浩文,因女方發現男友偷食而分手,但兩人在一次聚會上重遇,結果又再次復合,其間雨僑又發現男友與美棋有染,結果如何便要大家去看了。

IMG_ (7)

問雨僑可幸遇過男友劈腿,她説:「印象中沒有,但身邊有朋友遇過。自己試過在讀書時,與另一女仔喜歡上同一個男仔,最終自己放棄,不跟對方去爭(如何男友偷食,你會否原諒對方?)可能係長大了的關係,心態也不同,以前會選擇離開,但現在會跟對方先傾,看大家能否再一齊行下去。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