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於紐約受訪時落淚 主持人被嚇到(附圖輯)

身在美國紐約的楊千嬅前晚出席<第四屆美國紐約電影節>開幕禮後,昨日接受連串傳媒訪問,其中有CCTV電視台節目訪問,千嬅提起曾為聯合國兒童基會到訪過一些貧民區,令她回想起有一個小女孩喪失父母之痛,千嬅忍不住哭得淚漣漣,工作人員立即遞上紙巾,主持人也被嚇得不好意思。

 

楊千嬅昨日展開其第二日的工作,她除了接受多個當地媒體訪問,其中有雜誌安排千嬅走在紐約街頭拍攝,一身皮革LOOK的千嬅在街拍時吸引不少途人觀望。在晚上千嬅出席在ACM戲院舉行的楊千嬅電影作品展分享會,今次千嬅在眾多電影中挑選了兩部電影分享,分別是<新紥師妹 1>及<春嬌與志明>,因為這部電影是令她在電影上有新突破,千嬅笑言她己有近十多年沒有翻看<新紥師妹 1>,不過今次在分享會她有機會重看部份片段,她也覺得是有很多笑位,她邊看邊掩咀笑說:<真係好老套。>她又說,現在重看覺得自已與吳彥祖也長大了,因為大家已為人父母,如果要她現在再做師妹⻆色她相信未能做得到。

 

<新紥師妹1>播映完畢後,在分享會上有不少傳媒對千嬅發問問題,有部份傳媒問到她何時再做媽咪?千嬅表示,丈夫很想她再添多個小寶寶,不過一切由上天安排,有很多事是要看緣份的。千嬅又提到自已的愛情故事,有傳媒提及姐弟戀,千嬅即笑笑口說,丈夫是給自已年輕,以前她會覺得姐弟戀是一種障礙,不過自從認識丈夫丁子高之後,她覺得是上天的安排,其實丈夫的思想比她更成熟。此外,千嬅又自言雖然是有家庭的人,但她會平均分配家庭及工作各佔她一半時間。

 

楊千嬅在接受CCTV節目訪問中提到曾代表聯合國兒童基訪到一些貧民區,有一位女孩痛失父母之痛,母親是患愛滋病而去世,在臨終前她將女兒交托給祖母照顧,女兒不明母親為何不理她,至今女孩還未知母親已去世,千嬅講到這裹即忍不住流下眼淚,主持人被嚇得來不及反應,工作人己遞上紙巾。千嬅表示,因為她己為人父母,很明白沒有父母想離開自己的子女,想起這份心痛感覺,才忍不住喊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