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北京首映禮 張家輝、崔始源、余文樂比拗手瓜鬥「硬」

IMG_ (11)
由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寰亞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寒戰》金像獎導演組合梁樂民、陸劍青執導,張學友、張家輝、張震、余文樂、王學圻、崔始源、池珍熙、文詠珊、馮文娟主演的亞洲級犯罪動作钜制《赤道》,4月22日在北京舉行了盛大的首映禮,該片耗資2億人民幣,成為五一檔唯一最“硬”強片,該片將於4月30日在內地、香港、臺灣等地同步上映。

IMG_ (1)

發佈會當天,歌神張學友雖未到現場,卻和“弟弟”張家輝隔空告白。

IMG_ (4)

多位型男則即場展示實力,比併拗手瓜,過程十分搞笑。

寰亞電影《赤道》今日(22日)下午三時在北京飯店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發布會,導演陸劍青和梁樂民率領「赤道七雄」之中的張家輝、張震、池珍熙、崔始源、余文樂和王學圻,以及馮文娟造勢。戲中的「肇志仁教授」張學友未能出席,不過他已預先拍片,透過螢光幕跟團隊打氣。他說:「抱歉未能跟隨大隊出席記者會,但派了細佬張家輝。誰是卧底?4月30日揭盅!」張家輝更是笑稱:「“哥哥”張學友沒來,是因為片方減輕成本,我們來一個就夠了」片中學友稱呼家輝做細佬,家輝說:「我們是異父異母的親兄弟,其實我很尊重學友,他是思想學家,除了唱歌,我更欣賞學友的個人修養。」。張家輝這次在《赤道》中再次飾演一位反恐特勤組督察,在被問到這次飾演員警有何不同時,張家輝表示:「這個員警是一個脾氣很硬,打法很硬,謀略很硬的非常規員警,他的很多行為亦邪亦正,演得非常過癮。」另外,新任爸爸張震早前陪太太坐月,今天終於歸隊,當然成為訪問焦點,問到剛當父親有什麼心情?他說:「有人說男生當父親後會散發出另一種感覺,變得溫柔,電影裏的我不會再出現。」身旁的家輝祝福他,說:「這是天上送給你最大禮物。」在席間導演梁樂民表示希望原班人馬開拍一部愛情片,現場播出由張學友主唱的「赤道」國語版主題曲「赤色壯舉」MV。

IMG_ (3)

在發佈會上MV播完之後,司儀請其中「雙張」張家輝和張震上台,家輝笑說:「剛才導演表示要拍愛情片,替2位女角辛苦了,太多男生啦!」張震插咀:「我反串吧!」一頭白髮的家輝說:「我現在是光頭,像剛出獄。MV播完,司儀請其中「雙張」張家輝和張震上台,家輝笑說:「剛才導演表示要拍愛情片,替2位女角辛苦了,太多男生啦!」張震插咀:「我反串吧!」一頭白髮的家輝說:「我現在是光頭,像剛出獄,所以戴假髮。」張震又說:「以往我對槍保持距離感,拍攝《赤道》都是實彈練習,感覺很刺激。為了電影我們除了練眼神就是練槍擊。」

IMG_ (6)

全演員上台,自我介紹戲中最「硬」的部分,王學圻表示自己的對白最強硬,余文樂就說:「嘭嘭嘭嘭嘭,斥拆, 嘭嘭嘭嘭嘭,哈哈,因為我在戲裏負責開槍。」飾演王學圻助手的馮文娟笑說:「我沒有硬對白,但有硬後台,就是王學圻老師。」白馬王子look的崔始源說:「眼神最硬。」台下有女記者尖叫,司儀叫他示範,他笑說:「要到電影院啊!」池珍熙表示自己在戲中身份很「硬」,因為他肩負替香港解決大問題的重任。之後余文樂分別對張家輝及王學昕比賽拗手瓜,崔始源對張家輝,余文樂和張家輝最百厭,異口同聲:「比賽第一!」結果毫無火藥味,搞笑十足!

J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