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自創潮牌亮相上海時裝周 好友周慧敏傾情助陣

IMG_ (15)

前晚(13日),上海新天地太平湖時裝周秀場燈火通明,著名多棲藝人古巨基以新晉設計師的身份攜品牌SOLO CELEB☆HTDG亮相,作為本季時裝周新加盟的服裝品牌,這是古巨基個人的第一場Fashion Show,從此,除了演員和歌手的身份之外,又多了一個設計師的頭銜。這場秀也是作為當晚的壓軸大秀顯得格外引人矚目。

IMG_ (2)

SOLO CELEB的設計概念源於基仔的本行音樂與電影,為了突破傳統的平面觀念,加入了多種凹凸印刷手法為了增加質感,此外將軍裝的硬朗元素加入高街的裝束,將各階級的軍服解構再重塑,注重細節和圖案設計,營造出精致而不失反叛的年輕一代。最後一位出場走秀的是古巨基的好友周慧敏,基仔為其量身定制的潮服令現場觀眾驚呼:“果然是不老女神”!

HTDG的設計理念有一種當今流行的High-Street的玩味感,古巨基以自己對時尚的獨到理解將其注入了耀眼的細節,如復古的飛行員制服元素、背包的索帶和拉鏈等,迷彩的圖案很突出,把潮流街頭服撞擊出全新的化學作用,打造出新一季的高端街頭時裝品牌,深受廣大潮人朋友的青睞。

IMG_ (9)

秀的最後,古巨基跳躍著出場,攜手周慧敏與眾模特一同謝幕,引發全場尖叫,對於古巨基的設計在場的媒體和觀眾給予了極高的評價。接受媒體群訪時古巨基心情顯得十分激動跟興奮,說除了對周慧敏的感謝之外,對於她對自己品牌風格的演繹十分滿意。周慧敏則表示,此次走秀也是她首個內地時裝秀,開始還覺得有壓力,走完之後感覺心情非常棒。自己十分欣賞古巨基的才華,這次的秀堅持不收錢,希望跟好友共同完成時尚界的第一次,二人留下美好的回憶才是無價的。

IMG_ (10)

據主辦方透露,整場時裝秀由基仔親自監督,從秀導、舞美、模特面試、定裝等全部親自上陣。談到為周慧敏量身打造的秀場潮服,周慧敏坦言,古巨基為了這場秀一切都親力親為,連為她量尺寸也不假手於人,來到上海在臨時的工作室裡,每天都忙到深夜。古巨基稱贊周慧敏的身材得天獨厚,多年來樣貌與身材都不變,憑借二人多年不變的友情,設計起來也是得心應手。周慧敏立即表態說會配合老板古巨基的指示,未來希望還會有更多時尚方面的合作。

IMG_ (3)

談到工作,古巨基坦言,忙完我是歌手後,沒休息過一天,工作排山倒海,既要錄制國語和粵語專輯,又要籌備世界巡演,同時還要投入新電影《衝鋒車》的宣傳工作,私下又要處理蛋糕店和服裝店的生意,身邊工作人員也陪他一同忙翻天。但是從今晚的大秀看來,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很成功,很滿意。未來會更加努力。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古巨基和他的時裝品牌對時尚將做出一番全新的演繹和詮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