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港聞】眾星支持「林寶堅尼」流動電話及平板電腦周邊產品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港聞】眾星支持「林寶堅尼」流動電話及平板電腦周邊產品

香港首個國際級車展 – 香港國際汽車博覽(IMXHK)於12月1日至5日隆重登陸亞洲國際博覽館。大會主題以「Mobility+」為主題,會場分為六大展區,包括匯聚超過50個國際品牌150部名車的「汽車展覽廊」、展示頂尖汽車技術的「設計師專區」、邀請藝術家和國際潮流品牌聯乘企劃的「Mobility+ 藝術聯乘」、體驗速度與激情的「電競專區」、實用汽車工作坊;另有親子「CARnival 汽車嘉年華」,既可同小朋友參加爸爸工房主理的親子兒童電動車「砌車」及設計工作坊,又可以教小朋友認識道路安全,滿足各汽車愛好者、時尚達人及一家大細。

作為「林寶堅尼」流動電話及平板電腦周邊產品的中國香港及澳門獨家總代理,閃令令數字媒體(Skyyer MediaX)聯同高士晉集團(Gold’s Chun)於博覽期間設有展位,展示一系列最新林寶堅尼品牌的產品,包括最新 iPhone 13手機殼、無線充電器、汽車配件、藍芽無線耳機、電腦袋等。現場並放置一部林寶堅尼超跑以襯托所有產品及現場氣氛。

Skyyer MediaX 亦於12月3日邀請到一眾嘉賓到場支持,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 JP、莊思敏、利穎怡、謝利、張紋嘉、安俊豪、歐信希、朱紫嬈、傅晉傑、劉明軒、梁雨恩、姚赤澧、古天祥、鄺文珣、陳佩思、袁鎮業、伍庭熾、謝英偉等等(排名不分先後),以及不同組織、商會及企業的領袖。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UTO港聞 #林寶堅尼 #香港國際汽車博覽 #SkyyerMediaX #Mo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