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助陣樂視超級手機發布會 樂視攜手徐克成立硅谷創意科技實驗室

IMG_ (32)

昨日(14日),“打破邊界 生態化反”樂視超級手機發布會在中國北京和美國硅谷同步舉行。在樂視超級手機發布會上午場,全球首個生態UI系統EUI發布。發布會上,黃曉明助力樂視超級手機和EUI發布,傾情演繹電影《何以笙簫默》主題典《You Are My Sunshine》。當天下午的院線發布會上,除了直播樂視超級手機發布會外,《何以笙簫默》院線獨家視頻也隨之發布。

IMG_ (8)

EUI超越硬件的限制,是一個縱貫生態、橫跨終端的交互中樞,重新定義了移動互聯網的邊界。Mobile版EUI首創了意識流交互,讓用戶所想即得,它重新定義了移動互聯網的入口和交互方式。EUI系統一改目前手機UI系統桌面上滿屏皆是APP的常規思路,全球首創了多類型的桌面形式——應用桌面、樂見桌面、live桌面。多類桌面之間互聯互通、無縫連接,從而最大程度的實現智能手機和用戶之間的意識流交互方式。

IMG_ (5)

延續一整天的樂視超級手機發布會,在樂視網等視頻網站全終端同步直播,影響人數達到1億以上。全國30個城市的影院進行大屏直播,並通過樂視超級電視走進全國25所高校,將超級手機發布與移動生態走進校園、院線相結合,發布會將突出“何以•窒息”的主題。在影院端,將全程為觀眾配備迷你便攜氧氣筒,由主持人引導,在“窒息”時互動,活躍現場氣氛。

IMG_ (11)

5月1日,由樂視影業出品的大電影《何以笙簫默》將正式登陸全國院線。這部由網絡熱門IP改編的電影具有深厚的互聯網基因、強大了粉絲基礎。在融合樂視生態後,樂視影業將通過O2O營銷的方式,讓樂視生態新付費會員可以獲得兩張4月26日《何以笙簫默》搶先看的電影票和相關衍生品。

在高校端,活動全程將以科技、藝術、互聯為核心理念進行場景展示和互動設計,以打造樂視超級手機生態大事件的全息影像圖。5月1日,由樂視影業出品的大電影《何以笙簫默》將正式登陸全國院線。未來,樂視移動生態的O2O將迅速在校園、院線端落地。

下午,樂視發布多款超級手機。樂視移動生態正式形成。在互聯網生態中,內容方面的超前布局及戰略卡位,使得樂視生態引領了產業的發展趨勢。發布會現場,樂視影業CEO張昭和亞洲電影科技泰鬥徐克共同宣布,在樂視硅谷基地,雙方將攜手成立一個樂視硅谷創意科技實驗室。二者的合作或為樂視超級手機增加新的科技元素。發布會上徐克也暗示,未來他或會與樂視影業合作推出采用手機拍攝的電影。

未來在樂視手機端,用戶有望通過樂視手機的徐克明星台,第一時間看到徐克的精彩電影作品、預告等內容。樂視影業CEO張昭和徐克共同宣布,在樂視硅谷基地,雙方將攜手成立一個樂視硅谷創意科技實驗室。在發布會上,徐克指出,中國人為什麼不能做出原創的科技?擁有全球1/5人口的中國應該有自己的科技。未來,實驗室將會在硅谷研究出更多創意科技,同時,會將更多高科技元素融入電影作品中,給電影更大的想像空間,給觀眾更極致的觀影體驗。

IMG_ (15)

在樂視超級手機發布會上午場,全球首個生態UI系統EUI發布。EUI超越硬件的限制,是一個縱貫生態、橫跨終端的交互中樞,重新定義了移動互聯網的邊界。Mobile版EUI首創了意識流交互,讓用戶所想即得,它重新定義了移動互聯網的入口和交互方式。EUI系統一改目前手機UI系統桌面上滿屏皆是APP的常規思路,全球首創了多類型的桌面形式——應用桌面、樂見桌面、live桌面。多類桌面之間互聯互通、無縫連接,從而最大程度的實現智能手機和用戶之間的意識流交互方式。

IMG_ (23)
知名導演徐克一直以來就以擅長電影技術的電影極客形像出現。在《蜀山傳》、《龍門飛甲》、《狄仁傑》、《智取威虎山》等電影中,徐克對電影技術的運用、對場景空間的把握都得到了觀眾的認可。在亞洲電影界,徐克對電影技術的運用無人可極,他可謂亞洲電影科技泰鬥。未來樂視移動生態在內容端將更添科技元素。樂視攜手徐克,將撬動中國電影的制高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