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ynn & Kendy與林奕匡合唱歌《新一天》 挑戰一Take過 NG超過50次

IMG_ (7)
老友鬼鬼的Robynn & Kendy和林奕匡,同屬創作歌手,曾經有同台演出的機會,這次十分難得地可以共同創作和合唱新歌〈新一天〉,實行破天荒音樂交流。

IMG_ (4)

《新一天》由Robynn & Kendy和林奕匡一同作曲,他們憶述:「當時我們在Robynn屋企,好relax地一人哼一句旋律,好似接龍咁,哼下哼下就串成一首歌,好好玩,我地好享受一齊Jam歌!」

IMG_ (5)

在《新一天》裡,充滿著正能量,是每個人新的開始,為都市人注入正能量。Robynn & Kendy為MV出謀獻計,務求配合新歌主題和創作理念,不惜向高難度挑戰一「Take」過鏡頭。拍攝MV當日他們共走了三個地方,每個地方都要拍一「Take」過鏡頭,為此三人NG了超過五十次都毫無怨言。

IMG_ (6)

三人更互笠高帽,大讚對方,林奕匡形容Robynn & Kendy為洋溢著青春的「創意才女」,表示十分欣賞兩女的才華和創意,在她們身上有不少得著。Robynn & Kendy大讚林奕匡:「兩個字:Good man!林奕匡份人好真,又謙虛,同佢相處和合作都好合拍,希望有更多合作機會。」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