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教主》黃美棋6位數字成為面膜品牌代言人 感謝 HKTV 栽培 (附圖輯)

ZMGL5611

《甜美教主》黃美棋離巢 HKTV,狀態比以前更勇6 位數字.成為面膜品牌戀之系列全新代言人。

_MGL5761

形象健康甜美的美棋BB,最近離巢 HKTV 後,反而工作源源不絕,早前更收取六位數字的酬勞,擔任面膜品牌-戀之系列的全新代言人。

_MGL6269

拍攝代言照當日,美棋 BB 狀態大勇,而且十分專業,雖然連續在 10 個小時,拍攝了多個不同造型,但仍然能擺出不同 風格的表情和動作,令在埸攝影師及客戶十分欣賞,讚不絕口。

_MGL6385

拍攝進行時,美棋被指激似鍾嘉欣,隨即更被客戶封為新一代《甜美可愛女神》。美棋直言,感謝 HKTV 一直給予機會,令她有多方面嘗試,令她可以吸取更多經驗,才會於離巢後,得到更多不同客戶賞識,所以工作比之前更忙。

_MGL656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