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自曝余文樂是失散多年的哥哥 周杰倫御用老師現身「送楊冪」

海蝶新人東南don首張全新創作專輯《東南》見面會,於4月6日下午三點在北京舉行。東南don帶著自己特立獨行的音樂態度和出眾傲人的創作才華,為歌迷帶來了一場出其不意的驚喜演出。首次舉辦現場見面會的東南don吸引到眾多粉絲來到現場,人氣火爆。同時,周杰倫御用B-BOX老師博子也驚喜現身,送上「神秘大禮」,出其不意的將當紅女星楊冪的人像抱枕送給東南don,惹得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東南don北京見面會現場謝恩師 人氣火爆成樂壇「新聲力量」

海蝶音樂旗下創作人東南don首張專輯《東南》發佈後,獲得市場一致好評。專輯內歌曲《Don`t be afraid 2012》、《大明星》及首波主打歌曲《不談愛情》紛紛獲得各類榜單的好成績。近日,東南don帶著自己的首張專輯來到北京西單77街與期待已久的歌迷零距離親密互動。東南don帶著自己特立獨行的音樂態度和出眾傲人的創作才華,為歌迷帶來了一場出其不意的驚喜演出。首次舉辦現場見面會的東南don吸引到眾多歌迷來到現場觀看,歌迷們不斷呼喊著東南don的名字,現場火爆的人氣也令得東南don激動不已,表示:「沒想到第一次發專輯就受到這麼多歌迷的認可和支持,讓我更有信心為下一張專輯而努力」!在見面會上,東南don為歌迷帶來了從新專輯中精挑細選出的四首作品:《大明星》、《身不由己》、《我是你最壞》、《不談愛情》,簡單的演繹,直白的表達,另在場歌迷大贊現場看到的東南don比MV裡帥100倍。

見面會上,東南don特別感謝了發掘提攜自己的恩師,東南don感慨的說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音樂,完全歸功於恩師許環良老師的肯定和堅持。環良老師就像爸爸一樣,在音樂的道路上一路陪伴、提攜。看著我從一個不懂事的莽撞男生成長為一個職業歌手,還有陳炯順老師,我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和包容,給了我對未來的自信。」雖然作為新人的東南don仍處於歌手生涯的「苦修」之中,但因有曾一手捧紅林俊杰、阿杜等歌手的著名音樂製作人許還良老師力挺,深覺「一點都不苦。」一番 「表白」也讓歌迷看到了這個愛玩滑板的男孩感性柔軟的一面。

周杰倫御用老師現身「送楊冪」 東南don被「逼問」身世因酷似余文樂

見面會當日,一位重量級神秘嘉賓的現身讓東南don驚喜不已。原來他就是天王周杰倫的御用B-BOX老師博子,與天王合作多年的博子老師也對東南don讚譽有加,稱他是天賦極高、音樂態度最真誠的新人,為鼓勵他將來能做出更好的音樂,特別為他準備了一個「大禮」——楊冪人形抱枕,這個「意外禮物」再度掀起現場高潮,有的歌迷甚至驚呼:「在一起」,在一起「。東南don笑說:「其實,我更想和博子老師在一起啦,不如我們合作一曲」。歌迷們拍手叫好,在現場也看到了博子老師與東南don的精彩合作。

在見面會進行過程中,東南因長相酷似余文樂而被主持人「逼問」身世。訪問環節時,主持人突然問起東南don:「吳雨霏和楊冪你更愛誰?」東南don即刻回應:「兩位都是美女,但都已經名花有主了,我沒機會了」。隨即東南don也調侃主持人:「你認錯人啦,我不是余文樂,但我們都是天蠍座,也許他是我失散多年的哥哥吧!」東南don用自己幽默的回應引得現場觀眾笑聲不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