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菀之張敬軒拍攝《迷失表參道》MV (附圖輯)

拍攝當日Ivana和軒仔都刻意提早到場準備,培養情緒,穿上透視內衣吊帶黑絲襪高跟鞋的Ivana,與紳士造型的軒仔MV中擁抱纏綿,互相挑逗,床戰一幕更要清場,好讓他們盡情豁出去,火辣指數爆晒燈!

曾被好友張敬軒以[吝嗇]形容過份密實的王菀之(Ivana),早前以性感內衣上陣,為收錄在新專輯 《晴歌集》 翻唱軒仔的 《迷失表參道》 拍MV。Ivana大打友情牌,除了邀請原唱人好友軒仔擔任MV男主角,還有2011年憑《志明與春嬌》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的麥曦茵執導。

王菀之在電視劇「老表你好嘢」中的「晴晴」角色,經常束起孖辮,形象清純,但拍MV這天她180度大變身,性感造型令人眼前一亮,男主角張敬軒首先看到Ivana破天荒造型,大讚索爆。Ivana 為保持最弗狀態穿著透視內衣和吊帶黑絲襪,自言不敢吃早餐怕有小肚腩,所以當拍了一半之後,她開始嚷着要吃雞尾包,不過她還是忍住沒有吃。拍攝接近尾聲時,她眼見唱片公司高層郭啟華探班帶來的美味的西餅,決定大快朵頤,卻被身旁的軒仔勸阻,引發鬥咀戰,非常搞笑。

首回激戰中場休息,Ivana透露這是她人生第一次如此性感打扮,連自己都非常意外,她說:「呢張新專輯翻唱好多前輩好好聽(口既)歌,賣靚聲,但我都希望大家留意呢個咁高視覺享受(口既)MV,今次唔止係我幕前最性感,直情係咁大個女第一次,而我同軒仔嘅演出簡直是石破天驚!」

軒仔大讚Ivana索爆造型驚為天人,他說:「我好榮幸獲邀同菀之拍呢首歌嘅MV,其實我哋已經有四年多沒有音樂上合作,今日好開心。當我見到菀之時更加感好意外,好驚喜。

其實菀之身形好好,絕對真材實料,而且佢係一個好專業嘅藝術家,其實非常性感,好有欣賞價值,我以前笑佢高胸低叉,吝嗇身材。」Ivana立即更正他:「我係愛惜自己,唔係吝嗇!」軒仔又說:「我一直都鼓勵佢可以著少啲布。」Ivana說:「著少啲布環保咩?」軒仔抵死笑說:「你食少啲已經好環保!」問她是否為MV戒食?Ivana自爆:「我無可能唔食嘢,不過真係食少咗好多,而且仲狂玩呼拉圈,好有用架。」軒仔問:「其他部位點減?」Ivana笑說:「其他地方就無辦法啦!因為今次件衫係透視,腰位要無肚腩。」

MV中Ivana和軒仔纏綿鏡頭,令人看到熱血沸騰,Ivana笑說:「呢首歌係講一啲觸到和觸不到(口既)感覺,喺我哋身上就會聯想到愛情。」軒仔說:「導演要我喺MV裏飾演菀之(口既)分身,她外表柔弱性感,而我就係佢堅強(口既)另一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