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頂級工藝 MUST by Grafix鈦金屬鏡框

IMG_ (5)

MUST by Grafix (密仕)生產於德國拉特諾夫。 拉特諾夫早已在200多年前開始生產光學製品,直至今天由於該工業的手工和科技不斷提升,因此被稱為「光學用品製造業的搖籃」。MUST by Grafix的製作團隊擁有豐富的組裝經驗與熟練手工的技巧,再加上德國最先進的科技,在眼鏡業內,MUST by Grafix出品的鈦金屬眼鏡質量卻是數一數二的。MUST by Grafix鏡框的生產基地由1999年開始,延續了德國百年製造眼鏡的悠久傳統,糅合傳統工藝與創新技術.由德國汽車重工業引申至眼鏡輕工業,使用優越的激光切割、焊接和電阻焊接系統和液壓機等技術,令每副眼鏡的質量達致適與時尚兼備。

博視專業驗眼中心 地址:
深水埗店: 九龍深水埗欽州街西九龍中心109鋪,2708 3312
佐敦店: 九龍佐敦道8號商業大廈11樓1103室,2377 0248
將軍澳店: 新界將軍澳新都城中心商場3期L1層104鋪,3194 3101
調景嶺店: 新界將軍澳景嶺路8號都會駅商場2樓2045D&E舖,2207 0012
馬鞍山店: 新界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247號舖,2631 3603
馬鞍山廣場店:馬鞍山廣場339A舖,2634 8909

IMG_ (1)

全鈦金屬眼鏡

MUST by Grafix的所有鏡架都選用高科技物料。鏡框以耐用輕巧的0.8mm薄β-鈦金屬片製成,重量只約有9克,讓戴眼鏡時感覺輕盈舒適。而鏡腳的組裝則用了汽車上所採用的高檔合成硬膠,使開合和鏡片的穩定性更高。

IMG_ (4)

獨有滾動式鉸鏈設計

在MUST by Grafix專門的設計室與德國波茨坦應用科學大學的共同研發下,MUST by Grafix系列鏡框,利用類似手錶鏈的撞針式設計,配以高密度纖維製成的撞針,整個鏡架渾然天成,不用一顆螺絲接駁。這些創新的概念都是出自德國的設計學院和波茨坦應用科學大學Dr. Hard合作的成果。最新技術加上汽車行業所採用的合成材料,令鏡框的接駁位置尤如油壓式的開合,並能夠承受逾2萬次的使用,而沒有一絲損耗。

IMG_ (3)

激光切割 三重打磨
MUST By GRFIX能保持其產品的質量,全賴有大規模的生產工具作後循,此外還有優越的激光切割,焊接和電阻焊接系統和液壓機等技術。為了進一步改良其系列,該德國生產基地投資百萬歐元以上的設備,擴展生產能力和提高激光的效能。

MUST by Grafix使用高科技的精密激光切割儀器,振動研磨三重工序。先用大型滾筒打磨72小時。再用中型滾筒打磨48小時。最後經過粉末精磨36小時,令表面的處理更有質素及後期上色的品質更提升。

 

PVD塗層 顏色出色

最值得一提的當然是顏色方面,使用德國眼鏡輕工業最先進的塗層技術− PVD coating (真空陽極氧化電導),令顏色附於鈦金屬表面時更為耐用及豐富。所以MUST by Grafix能呈現出湖水藍、青檸、粉紅,甚至漸變的紫藍色等等。

IMG_ (2)

款式配搭 傲視同儕

為配合不同場合氣氛,MUST by Grafix系列鏡框,鏡腿色彩多樣,顏色組合可自由配搭,並多達愈百種以上的色彩組合,以配合不同臉型及個性的用家。眼鏡主要分為三個系列: Brighta 6 -輕巧纖幼、線條明朗,適合追求生活品味而時尚的用家。Masta 9- MUST by Grafix 的主打系列,全鈦金屬物料,耐用而高品質。適合追求質量與品味並重的行政人士。SunSeeka- 經典設計,加上超輕巧物料製造,方便外帶,令戶外旅遊變得輕鬆自在。

MUST by Grafix主色多達15個,可自由組合,市面上同類的眼鏡在顏色選擇無可比擬。鏡框設計的多樣化,加上配以特製工具能夠自行調較,令鏡框不但比一般鏡框更貼合臉型,創新的組件化概念更讓你從鏡框的外形與配搭,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