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校友許廷鏗 擔任活動大使 鼓勵師弟妹積極參與 向目標進發 (附圖輯)

IMG_2653

歌手許廷鏗(Alfred) 日前回到母校香港大學校出席第二十六屆五角大學賽啟動禮,為活動揭開序幕。Alfred是香港大學校友,於牙科學院畢業。除了學業外,Alfred也投入足球活動,在校其間是大學足球校隊成員,代表學校出賽。

記者:豆羽

IMG_1706

五角大學賽邀請世界各地九間大學參賽,希望透過比賽讓本地生與各地學生交流。為支持母校的活動,Alfred擔任比賽的形象大使,協助推廣活動。

IMG_1560

Alfred於啟動禮以英文致詞,也清唱自己的歌曲「青春頌」為同學打氣。他特別提到歌曲的兩句歌詞:記住趁尚有些本錢簽多一些帳單;無懼雨水沾濕兩眼。Alfred鼓勵師弟妹積極參與活動,保持熱誠,向目標進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