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人物介紹 女版金秀賢演曹海倫醫生

A

角色介紹

鐵甲奇俠Iron Man [東尼史達Tony Stark]
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 飾
億萬富豪才俊,作風大搖大擺,但機電才智叻到識飛!繼《復仇者聯盟》紐約大戰後,有感地球隨時被異星攻佔,構思組織一隊人工智能兵團組合保衛地球。結果,肩負守護全人類重責的他,便招覽同為科學家的布斯班拿(Bruce Banner),打造終極和平使命「奧創計劃」(Ultron Program)。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史提芬羅傑斯Steve Rogers]
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 飾
神盾局(S.H.I.E.L.D.)《美國隊長2》解散後,至今美國隊長仍未完全適應現代世界,試圖追尋已失去的一切。奧創危機引爆後,眾人士氣下沉,美國隊長決心重組「復仇者聯盟」出戰頑抗!

雷神Thor [雷神托爾Thor]
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 飾
聖域界(Asgardian)雷神,重返人間再次加盟「復仇者聯盟」,變得更醒目、強大!除了繼續一展神力,還繼續追尋洛基盟友的真正身分,同時發現人類正面臨史無前例異星浩劫,即前往告知盟友,率眾拼死一戰!

變形俠醫The Hulk [布斯班拿Bruce Banner]
馬克雷法路Mark Ruffalo 飾
俠醫回歸,二度化身「復仇者聯盟」的秘密武器,更與東尼史達合作研發「奧創計劃」。雖已漸漸懂得控制體內綠巨人,但團隊仍有緊急應變設施,預防綠巨人霎時失控,成為行動時的超級炸彈!

黑寡婦Black Widow [娜塔莎羅曼諾芙Natasha Romanoff]
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飾
超智、美豔的頂尖間諜,沒有異能,但俄國特務出身,擅長多種計謀、武藝,絕對「夠砌」。奧創危機爆發後,既要召集盟友抗敵,同時亦要遏抑昔日當間諜時的個人陰影!

鷹眼Hawkeye [奇連巴頓Clint Barton]
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 飾
神級箭手,殺人於無形!繼《復仇者聯盟》被洛基控制大腦叛變後,今次100%回歸復仇者聯盟,且武器全面升級,全力支援眾人完成史前艱鉅任務!

閃銀Quicksilver [彼齊馬莫夫Pietro Maximoff]
艾倫莊遜Aaron Taylor-Johnson 飾
出生名字為彼齊馬莫夫,本沒異能,但全力保護其孖生姐姐溫黛(Wanda),兩姊弟亦不惜一切,守衛受戰爭摧殘的東歐祖國索高維亞(Sokovia),更甘當志願者,加盟秘密企劃,從索卡男爵(Baron Strucker)的人類超能實驗取得奇速超能,快如閃電,秒殺敵人!

紅女巫Scarlet Witch [溫黛馬莫夫Wanda Maximoff]
伊莉莎伯奧森Elizabeth Olsen 飾
彼齊美麗且神秘的孖生姐姐,與弟弟同為索卡男爵實驗品,最終煉成身懷念力,操控他人思想的超級奇能!化身紅女巫後鑽進敵人思想,從內部反擊!

奧創Ultron 占士史柏達James Spader 飾
本為東尼史達與布斯班拿終極和平使者計劃的重點主打,一次技術意外,失控變成超級歹角!具有自我意識和學習能力的人工智能機械人,因自行發展了思想,認定追求和平之道,正是毀滅地球上最可怕生物──人類,為求滅絕全人類,更不惜滅殺左右他的「復仇者聯盟」!

幻視The Vision 保羅班特尼Paul Bettany 飾
與東尼史達有緊密關係的人工生命體,但自把自為、異常危險、不易受控……

費尼克Nick Fury 森姆積遜Samuel L. Jackson 飾
「復仇者聯盟」的神盾局主腦,自《美國隊長2》後已「出局」隱居,但仍是德高望重的精神領袖。

Ulysses Klaue 安迪沙基斯Andy Serkis 飾
駐南非黑市軍火賣家、黑幫老大兼悍匪,曾與昔日東尼史達做過軍火買賣生意,首度出現Marvel電影宇宙!

索卡男爵Baron Strucker 湯瑪士基斯曼Thomas Kretschmann 飾
海德勒(HYDRA)組織科學家,秘密受聘於神盾局。正全力進行人類超能實驗、高端機械操作、A.I.人功智能等多種研發,遇上馬莫夫孖生姐弟自願進行改造實驗,將二人改造成閃銀和紅女巫。

曹海倫醫生Dr. Helen Cho
金秀賢Claudia Kim 飾
全球知名基因工程師。本來長駐首爾,後與布斯班拿在復仇者基地實驗室內共事。其研發的資料及技術,最終更協助聯盟取得終極勝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