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雨璇與蔣嘉瑩出席Shining M開幕派對


鍾雨璇(O3) 與蔣嘉瑩(Vivian) 日前應邀出席Shining style Management新成立以電子音樂為主的「Shining M」娛樂製作公司開幕派對,「Shining M」旗下第一隊電音組合Ellipsis在派對中首演,鍾雨璇(O3)被Ellipsis四位樂手強勁音樂帶動忍不住大跳勁舞,十分享受及投入,蔣嘉瑩也大讚O3舞姿,賓客們吶喊要求蔣嘉瑩一齊跳,但她猛耍手擰頭笑指唔識跳舞而拒絕。

「Shining M」以電子音樂為主,Ellipsis由四位來自世界各地經驗豐富,紅遍電音界的猛人組成,包括:來自印度著名DJ Anil、菲律賓型爆敲擊樂手Canoy Jason、香港小提琴Hubert So、俄羅斯美女古典結他手Jane,四位聯手演奏令到場面相當震撼,熱鬧又精彩。而當日開幕派對場內所有收益全數撥捐「長幼身心康健促進會」慈善基金,慶祝之餘兼做善事!
最近開始玩電音的鍾雨璇表示好希望有機會跟Ellipsis合作 :「我唔貪心,Jam一首已經好滿足,佢哋真係好勁,我都想學下打碟試下做DJ。」


蔣嘉瑩的6歲囝囝Marvis當日也有出席,Vivian笑言:「已有30年沒有跳舞,已經唔識跳喇,諗起都好好笑,以前做女時去蒲,大家都以為我好飲得(酒),其實我完全唔飲得,亦從來唔飲酒,每次蒲吧都只飲汽水,哈哈!」

「Shining M」Ellipsis電音組合成員簡介:
Anil-DJ
來自印度既Anil,已有超過20年打碟經驗,屬HK LKF知名駐場DJ,同時與各大電音活動品牌經常合作,為Lady gaga 演唱會after party擔任指定DJ.

Canoy Jason-percussionist
來自菲律賓既敲擊樂手,超過20年敲擊演出經驗,於知名主題樂園駐場演出,深受world music 風格影響,經常研究不同國家的民族樂器,亦懂自制樂器。

Jane-guitarist
來自俄羅斯既古典結他手,已有超過10年演出經驗,於香港定期參與不同之古典音樂演出,於俄羅斯知名學院主修古典結他。

Hubert-violinist
來自香港既小提琴手,已有超過18年演出經驗,為知名藝人演唱會擔任小提琴手,曾合作藝人包括周杰倫,韓國男團BTS,等等。同時熟悉錄音制作,為不少本地樂團擔任錄音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