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瑤、朱仲賢製作「星級品牌」啓動禮 支持麥美儀、鄭仲邦推動業界發展


程瑤與老公朱仲賢最近忙個不停,四圍飛為不同企業於世界各地製作大型活動,近日返港後繼續開行「工作mode」,昨日為好友於灣仔香港貿易發展局中小企服務中心製作「香港星級品牌2019」啟動禮,程瑤坦言與主辦方的委員份屬好友,故百忙中仍抽空幫手,她表示︰「今屆籌委會主席鄭仲邦及會長麥美儀相識已久,所以我幾忙都好,都要為他們擔任大會製作,今日還要親自現身支持。」

提到這個星級品牌獎,程瑤直言很有意義,她坦言幾年前公司亦獲獎,看到自己公司規模近年慢慢擴展,希望公司可愈做愈大,由中小企業跳升為「大企獎」並再次角逐獎項。她又指︰「我更加想『仁美清叙』可以角逐『非牟利機構獎』, 因為我們『仁美清叙』過往做了很多社會事務關心愛護香港及弱勢社群,如果今年重組10周年獲獎更別具意義!」
至於今次請來沈卓盈擔任星級品牌大使,程瑤稱與對方合作很久,大讚對方相當專業︰「她仍在無綫時我們已經常請她出席活動,雖然她已離巢,但我很欣賞她的專業,所以我們便向籌委會主席鄭仲邦推薦她。」
而沈卓盈坦言獲邀擔任大使感到非常開心,感謝主辦方讓她搵「外快」,她透露剛拍攝完電影《墮落花》︰「剛拍完電影,試了很多新突破,好似第一次揸槍拍攝,之後希望都可以有更多新嘗試。」談到新婚生活,沈卓盈以「幸福、美滿、愉快」來形容,她又透露今日5月20日,老公已send了「520快樂」的訊息去冧她,她表示︰「不過我當時化緊妝,未有時間覆佢,等我返到去見面先同佢講。」問她有否努力「造人」,何時再有「好消息」公佈時?她笑說︰「隨其自然吧,我和老公也鍾意小朋友,不過呢一刻都可以繼續享受二人世界先,唯有玩住其他朋友的BB先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