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團首支單曲神秘打造中 互動直播520告白

IMG_ (3)

據悉,國內規模最大的O2O概念90後女子偶像團體S.I.N.G女團一期生首支單曲正在秘密制作中。公司對S.I.N.G女團一期生的首支單曲極為重視,進行了層層保密措施,筆者多方打聽也只了解到S.I.N.G女團一期生的首支單曲將由打造了國內目前最火的超人氣少年團體的制作人和團隊精心打造。S.I.N.G女團一期生也在日常訓練中加強了舞蹈和體能的訓練,為自己的首支單曲的舞蹈部分做好體能素質准備,期望在這首歌面世時讓一直以來關注自己成長的粉絲和大眾看到最完美的S.I.N.G女團。

IMG_ (2)

另外,除了日常訓練以外,本月S.I.N.G女團一期生開始在網絡上開始直播自己日常的訓練課程並與粉絲面對面互動,分享偶像養成過程中的酸甜苦辣,這也讓一直以來關注S.I.N.G女團成長的大眾有了更近距離接觸一期生的機會,也讓每個粉絲都參與到S.I.N.G女團的養成過程中。本周正值520告白日的到來,S.I.N.G女團一期生在本周的直播中也深情演唱了各種風格的告白歌曲,也借直播向自己心中的偶像和粉絲深情告白,讓現場觀眾了解到另一面的S.I.N.G女團一期生。

IM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