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法師》人物海報來襲 陣容閃亮登場

IMG_ (8)

由唐人、搜狐視頻聯合出品,李國立任總導演,林玉芬、高林豹兩大金牌導演共同執導的民國玄幻網劇《無心法師》繼神秘概念海報曝光後,今日首曝人物海報,七位主演的神秘面紗一一揭開。

IMG_ (6)

自《無心法師》曝出三款主題概念海報以來,“制作精良”便成為該劇的一大標簽,而“玄幻”概念也漸深入人心。該組極具匠心的人物海報拔高了網劇的起點。唐人電影和搜狐視頻首次聯手並尋求突破,以高投資、高品質、高制作、高期待的“四高標准”打造民國玄幻青偶劇《無心法師》的誠意可見一斑。

IMG_ (4)

人物海報的發布不僅讓《無心法師》的全新陣容閃亮登場,還為每個人物帶來了令人印像深刻的個性烙印——由韓東君飾演的無心,眉目清秀,身披純白袈裟,實為一清俊少年,卻於手掌四周隱約長有一層薄薄的白毛,是人是妖,身世究竟為何,引人好奇;《無心法師》的女主角月牙兒則是明眸皓齒,一條大辮子尤其引人注目;新生代小花旦陳瑤一身紅襖驚艷亮相,一頭撩人的長發透出了女煞岳綺羅的無限愛恨情仇;新《雪豹》中大放異彩的張若昀飾演痴情副官張顯宗,頸部傷痕隱約透露出愛情背後的故事;而《千金女賊》中的“石頭哥”王彥霖飾演的顧大人則手持屠刀,亦正亦邪,讓人難以捉摸;泰國人氣偶像Mike則驚喜加盟該劇,為片中這個最神秘的角色增添一抹異國風情;性格男星隋詠良此次則身著一身修身道袍亮相,仙風道骨的氣質後似隱藏一股強大的氣場。

IMG_ (1)

此次唐人電影和搜狐視頻聯手開創民國玄幻新類型,從已經曝光的概念海報和人物海報來看,不論是海報質量,創意,還是演員顏值,都彰顯出強強聯手的新格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