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芷渝推出寫真 由Model《蛻變》成藝人 (附圖輯及影片)

DSC_9993

日前藝人程芷渝 Milla.C 與台灣Model夏語妡 Anna、 姬雪Ruby 及 黃芷嫣Vanessa 性感打扮於中環酒吧舉行《Metamorphosis》寫真發佈會。

ADSC_9952

寫真《Metamorphosis》蛻變,係講女主角程芷渝Milla 蛻變由Model 成為女歌手藝人。Milla還表示如果寫真大賣的話,將會推出個人寫真。

DSC_0675

Milla 為在場嘉賓獻唱自己新歌《女皇蜜令》,這首歌在國內已經多次登台獻唱,不過香港還是首次,Milla 表示今年會推出個人專輯,專輯已經選了9首歌曲,即將為歌曲錄音。

攝:Chris Chan

DSC_1048除Milla 唱歌外,Ruby 同 Vanessa 變身性感DJ ,令全場High 爆。

DSC_0553

 嘉賓 Karl,都有落場參加啤酒勁飲比賽,仲飲得好快,不過就得第二。

DSC_0616

 第一名可以得到簽名寫真,再加同咁多位靚女影合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