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不可及》北京首映星光璀璨 趙寶剛攜主創“跳”探戈 (附圖輯)

昨日(14日),電影《觸不可及》在北京舉辦首映禮,導演趙寶剛攜影片編劇高璇、任寶茹,主演孫紅雷、桂綸鎂、蔣勤勤、黃磊出席。活動當天,李小璐、袁立、霍思燕、李成儒、陳小藝等組成強大的明星觀影團蒞臨現場,為影片助陣,星光璀璨的盛大場面堪比電影節紅毯。影片放映後,導演趙寶剛攜眾主創舉行了見面會,電影的上佳質量獲得了明星與觀眾們的交口稱贊,李小璐直言:“特別感動,看哭了好幾次。

首映現場星光耀眼
當日現場星光熠熠,出席紅毯儀式的李小璐、袁立、杜江、李成儒、陳小藝等嘉賓都是與趙寶剛合作多年的好友。紅毯特邀主持人李靜對嘉賓與主創們進行了一番“調戲”,更調侃導演趙寶剛:“在場大多數人都是看著趙寶剛的電視劇長大的。”此外,紅毯嘉賓們紛紛獻上了對影片的祝福與期待,陳小藝更大膽預測:“電影票房至少6億起!”

最後,導演趙寶剛攜著五位主創壓軸紅毯閃亮登場。談論到電影中的舞蹈戲份,黃磊幽默的調侃了一番自己:“其實我的舞跳得也挺好,只是沒有機會在電影中露一手。”電影的舞蹈總監,著名舞蹈家方俊先生也表示:“電影中的舞蹈每一步都緊貼著劇情,大家要仔細用心去體會。”孫紅雷與桂綸鎂,趙寶剛與蔣勤勤更興致大發,在紅毯上擺出影片中高難度的探戈pose,最後自嘲為“微胖組”的黃磊與李靜更是擺出了惡搞版舞蹈pose,引得現場笑聲一片。

探戈戲份獲觀眾追捧
首映現場,趙寶剛攜眾主創在電影放映後舉行了見面會。電影中真摯愛情得到了明星觀影團與現場觀眾的盛贊,李小璐更直言:“電影中的愛情太讓我感動,一路看下來我哭了好幾次,趙寶剛導演果然沒讓我失望。”許多觀眾也為之而動容,“看過的人都會被這個故事感染,對愛情都會有新的理解”有影迷在觀影後熱淚盈眶地說道。

見面會現場,觀眾們都對電影中探戈傳情的戲份表現出極大熱情,談論到排練舞蹈的幕後趣事,桂綸鎂則謙遜的表示:“紅雷哥比我跳得好太多”,隨後她更自曝:“在排練的時候我經常踩到他的腳,特別對不起他”。對於這個問題,孫紅雷也幽默的表示:“排練到後期我積累了經驗,就是先發制人,在她踩到我腳之前先踩到她的腳”。

在談到為何選擇探戈舞蹈來表達感情時,趙寶剛為觀眾們做出解答:“只有探戈才能精准的傳遞出男女間只差一步的微妙距離感。電影中的愛情是含蓄而無奈的,我正是要借這種情感強烈的舞蹈,將兩人想愛而不敢愛的感情充分表現出來。”

趙寶剛談新片自信十足
趙寶剛的電影首秀《觸不可及》如果成了自己的“滑鐵盧”,他能受得了嗎?對於這個問題,趙寶剛表現出淡然的態度,他表示:“我有自信《觸不可及》不會難看,如果電影不成功我就繼續回去拍電視劇。”談到對電影的票房預期,趙導更謙虛表示:“只要回本就行。”
映後見面會上,蔣勤勤、黃磊與現場觀眾分享了與趙寶剛合作的感受。蔣勤勤興奮的表示:“我花了大半輩子在等一個機會拍趙導的戲,沒想到第一次合作就演了他的電影處女作,我覺得很幸運!”談到電影愛情主題,她也表示:“寶剛是浪漫大師,最擅長制造浪漫,電影中的浪漫恰好就在於兩個人之間那段觸不可及的距離。”

黃磊也送上對老友趙寶剛的衷心祝願,並稱年逾六十的趙寶剛拍電影是“老夫聊發少年狂”,他表示:“我覺得趙導在這個年紀敢於做電影新人是很瘋狂的一件事,相信他一定不會讓期待的觀眾失望。”

電影《觸不可及》由完美世界影視、上影集團、中影股份有限公司、鑫寶源影視以及雲圖影視聯合出品,將於9月19日登陸全國院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