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偶像祭邀請多位日本偶像演出 乙女ライラックル同日出道 (附圖輯)

Z1490441

香港偶像祭(Hong Kong Idol Festival) 在剛過去的星期日在柴灣青年廣場的Y綜藝館和Y劇埸舉行。活動首次進行便邀請到日本、內地等嘉賓出席,更有著名二胡演奏家中西桐子的個人演奏會,以及萬眾期待的香港女子偶像組合「乙女ライラックル」亦於當日出道,多項活動吸引了大量日本文化愛好者入場參加。

 

DSC_5207

在Y劇場早上就開始Cosplay表演,場內亦有嘉賓專屬的攤位,嘉賓更會不時親自到攤位進行宣傳和售賣等活動,氣氛非常熱鬧。而來自日本的偶像森下華奈子和池本真緒亦在Y劇場舉行小型握手會,和支持者有一個更近距離的互動。兩位偶像對於首次來港就有不少支持者感到非常開心,更有打算未來再到訪香港演出。

DSC_5267

P1490468

與此同時在Y綜藝館則有精彩的嘉賓表演,除了森下華奈子和池本真緒外還有二胡演奏家中西桐子作開幕表演。舞台演出最後是香港女子偶像組合「乙女ライラックル」的出道表演。演出後她們在Y劇場舉行第一次的握手會,至於在演出前她們亦接受了專訪,道出了她們對「乙女ライラックル」的一些看法。

DSC_5259

「乙女ライラックル」以「港日親善偶像」為理念,以貫通香港日本偶像文化為目標而努力。成員人數目前為正式成員5名,以及研究生5名,均經過香港及日本方面的歌舞審查及面試挑選出來。現亦認定為香港首隊以全日本式的技術及營運上統籌的流行組合。專訪中她們透露了在香港偶像祭後還會繼續接受其他的專訪,進一步讓更多侭識她們。而除了在香港活動外,她們亦希望將來能夠到日本發展。她們也在專訪中進行了一次自我介紹,她們說自己現在仍然有很多不足,但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她們。

DSC_5231

另外晚間在Y綜藝館亦舉行了中西桐子的演奏會。來自日本的桐子從6歲開始便學習二胡,12歲便開始進行演奏活動,其後師從著名二胡演奏家賈鵬芳及國家一級演奏家周耀錕。回到日本後主要於”NICONICO動画”裡舉行演奏節目,而專屬節目「演奏してみた」中,影片於5天內的再生數量達到10萬次,獲得排行榜的第一位,人氣備受注目。在中國方面的網頁BILIBILI所上載的動畫的再生數量更突破30萬次。2014年桐子跳出日本,在ACGHK香港動漫電玩節作出表演。這次在青年廣場演出也吸引了不少人特意前來觀賞。

P1490434 P1490425 P1490415 P1490402 P149039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