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電影節 銀潤28部新作齊亮相 過億巨制《中國大媽》引關注

IMG_ (7)

近日,第三十九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已正式開幕,眾多亞洲巨星彙聚電影節,電影節除吸引全世界各地的眾多優秀影片外,不少影視傳媒公司紛紛利用電影節這一優勢平台召開發布會,銀潤傳媒更是在發布會上高調公布了2015年度最新電影片單,其中過億重磅劇制雲集,其在電影領域的大布局逐漸顯現。

IMG_ (3)

香港電影節火熱開啟 大制作成銀潤未來發展方向

香港國際電影節致力提供主流電影以外的選擇,讓觀眾透過放映、答問會及講座等活動,享受電影文化。本屆電影節節目包羅萬像,選映了來自56個國家和地區的260多部電影,當中78部屬於世界或亞洲首映。

銀潤傳媒此次發布的28部新作中,有12部電影項目,其中,《中國大媽》與《歐洲攻略》都是名導巨星、投資過億的豪華大片,銀潤方面也表示,未來這種大投資、重量級的作品將成為發展方向。《中國大媽》講述的並不是跳廣場舞的大媽,而是紐約炒黃金、迪拜炒樓這個層面的大媽,代表中國最基本的投資人,《華爾街日報》為此還創造了“dama”這個單詞。本片預計將是國內近十年來最靠近財經題材的影片,同時將以喜劇為切入點,以名導巨星為依托。據悉,銀潤已經把關於中國大媽的電影、電視劇、手游的幾乎所有權益都進行了注冊,目前正在進行緊張的劇本創作階段。馬楚成執導的“攻略系列”第三部《歐洲攻略》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之中,該片同樣投資過億。據了解,馬楚成導演目前已和國內一線男演員接洽,其令人啼笑皆非的劇情、眼花繚亂的動作戲都將值得期待。

IMG_ (1)

大格局突顯 銀潤著力開發大IP項目

除以上重磅項目之外,銀潤傳媒還將繼續與亞洲一流導演、知名演員合作,同時也將大力扶持新人導演、精品劇本。今年即將上映的新片還有香港導演郭子健的動作喜劇片《全力扣殺》,王小帥指導的、唯一入圍第71屆威尼斯電影節的華語片《闖入者》,韓雪、林永健主演的喜劇愛情片《女神跟我走》,韓國著名導演金哲洙執導、張靜初、何潤東等中韓台泰四地演員領銜主演的驚悚愛情片《蜜月酒店》等。

IMG_ (6)

除了在電影領域的發力之外,銀潤傳媒還同時公布了16部電視劇片單,其中包括青春大劇《兩生花》、年代偶像劇《鐵血軍歌》等,類型涵蓋青春偶像劇、年代傳奇、都市情感、人物傳記、紅色抗戰等,且幾乎都啟用了名導演、名演員,足見其電影、電視領域的共同開發力度。

銀潤善用裂變思維,注重貫通電影、電視、網絡,著力開發具有巨大IP潛力的項目,《歐洲攻略》、《晃晃悠悠》、《全民目擊》續集等都屬這種情況。在未來,銀潤傳媒除繼續堅持打造精品電影之外,大投資、高收益的項目將成為其重點開發的領域。

 

IMG_ (2)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