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SpeXial挾帶火紅人氣赴港 與粉絲零距離互動 (附圖輯)

IMG_ (10)

台灣八大電視台一直以來堅持做出最優質的戲劇,引領偶像劇風潮,當中 ,2005年「終極一班」開拍後,開啟台灣戲劇界前所未有的題材,結合科幻、魔法,創造了獨特的校園偶像劇,往後的續集系列作品,在海內外締造一股強勁「終極」旋風,也希望未來的所有作品都能持續將華人偶像「星」勢力推出海外,形成台灣戲劇「星」潮流。

IMG_ (5)

此系列戲劇一推出,立刻受到台灣及海內外觀眾的熱烈喜愛,從早期的「終極一班」、「終極一家」,不僅新奇、KUSO的劇情引起熱烈討論,劇中擔綱重要角色的年輕一輩新生代面孔,展露頭角,使得順勢成軍的飛輪海及唐禹哲,成為當年炙手可熱的男子夯團與偶像。延續終極的熱潮,近期加入系列的演藝圈新秀曾沛慈、SpeXial,也在「終極三國」、「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終極惡女」等..戲劇中參與演出,開啟他們發光發熱的演藝事業一途。

IMG_ (8)

曾沛慈、汪東城所主演的「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不只在電視播出時創下收視佳績,網路視頻的點擊率更令人刮目相看,依據大陸優酷網的目前累計,兩部劇近16億的人次點擊收看,這對「終極情侶檔」也因此成為名符其實的「吸睛王」。而相較於汪東城,身為戲劇新秀的曾沛慈在劇裡中性的扮相、大姐頭的個性讓她備受矚目,表現格外搶眼,從此星途開始大放異彩,2015年更趁勢推出個人專輯,熱銷海內外。

IMG_ (9)

SpeXial因「終極」系列打開知名度,成軍出道不到三年,但在戲劇及歌唱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近期更加入新血,將團圓擴增到以團長宏正為首、偉晉、明杰、子閎、晨翔、Evan、Teddy、風田、以綸、易恩加起來共十人的團體,一字排開帥氣的長相加上動感的舞曲風格,迅速擄獲大批女性粉絲的喜愛,成為台灣新一代當紅的偶像男團。

IMG_ (7)

挾帶「終極」所帶來的熱潮與魅力,曾沛慈與SpeXial這次難得合體齊赴港舉辦見面會,答謝海外影迷們一直以來的支持,也希望可以近距離親自體驗感受粉絲們的熱情。見面會吸引近千粉絲,大會開放500名粉絲上台近距離握手,此次特別福利加碼,讓9名幸運粉絲可以上台與他們一起演出「終極」系列作品中曾出現的親密橋段,滿足香港所有支持他們的粉絲們,也期許自己能在未來帶給世界各地的支持者們更多元、優質的表現及作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