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拍《男左女右》五款性感麗人照 (圖輯)

IMG_ (6)
廣東省深圳市,柳岩正式宣告攜手黃健翔出任深圳衛視第二季《男左女右》節目主持人,並進棚拍攝五款定妝照為節目宣傳,她先後換上5套服裝演繹5位性格迥異的麗人形像:鬼馬精靈的都市女潮人、青春動感的高爾夫球手、御姐範十足的美女馬術師、火辣性感的台球女神以及熱力開唱的流行女歌手,據悉五款造型將作為節目現場懸掛的超大幅海報使用。

IMG_ (1)

深圳衛視第二季全明星兩性觀點的互動話題秀《男左女右》即將於3月27日開播。本季節目的一大看點就是柳岩重拾“本行”,頂替李湘擔任節目女方主持人,與黃健翔領銜的男隊在節目中展開一番“唇槍舌劍”。

IMG_ (5)

此前,柳岩曾作為嘉賓參與《男左女右》錄制,但此次擔任主持人,她表示壓力不小:“節目組對我的要求之一就是每期節目都要有金句,我想這一季的節目會更加追求語言的效果。”而對於與黃健翔之間即將發生的“論戰”,柳岩倒是信心滿滿,“哈哈哈他吵不過我的,男人都是吵不過女人的,這是必然規律。而且通過接觸,我發現黃老師很紳士。”在上一季節目中,主持人李湘給觀眾留下了很深刻的印像,此次作為繼任者,也免不了要被拿來比較。柳岩說:“湘姐的主持風格和她本人性格很像,很潑辣。我們都是湖南人,私底下關系很好。我可能不會那麼辣,但我會是那種據理力爭的人,男女觀點大不同的時候,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會比較較真。”而說到會讓自己“較真”的問題,柳岩表示:“我覺得最基本的就是三觀要正,我可以理解很多行為和它的出發點,但如果三觀有問題,我不能妥協,還是會堅持自己的看法。”

IMG_ (4)

當談到關於“說話”的話題時,柳岩坦言自己年輕時因為心直口快常說錯話:“當主持人年輕的時候很直白,也很執著,不懂得從對方的角度去問話或者采訪,我以為大家是平等的,其實不是。主持人和受訪者之間其實是一種很微妙的關系,這是我多年以後才明白的事情。”對於時下火爆的明星真人秀節目,柳岩也有自己的看法:“真人秀要麼捧人,要麼毀人。藝人參與其實是有一定風險的。在真人秀節目中,藝人不再是高高在上—因為真人秀節目既有鏡頭前的工作,也有鏡頭後的工作,所以我們常聽說藝人要買咖啡送給剪輯師。所以我自己本身很怕上真人秀節目,既沒得睡,也沒得吃,太苦了。真人秀是虛偽不了的,你是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人格魅力和你是怎樣被大眾喜歡之間是成正比的,所以要是你覺得自己不適合真人秀真的就別上了。”

IMG_ (3)

聊起事業發展和個人生活的平衡問題時,柳岩也直接表達了自己的困惑,她說:“我對現在的工作狀態和生活狀態是不滿意的,我的鬥志已經不是十年前剛來北京的樣子,我想在事業上有更好的發展,又希望能有自己的家庭生活,這兩樣都是需要付出起碼的時間的努力和安排的,所以就很迷茫,我進入到了迷茫期,事業還是家庭,愛情還是金錢,感覺又進入到了剛畢業那會的青春迷茫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