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璀璨 2014歐美姿•小資風尚盛典 (附圖輯)

IMG_ (31)

昨日(9日) 上海,2014歐美姿•小資風尚盛典,璀璨星光驚艷紅毯。星光璀璨,林志玲、Rain、韓彩英、蔡卓妍、尚雯婕、李銘順、林保怡、翁虹、陳志朋、潘粵明、劉力揚、錦榮、李菲兒等,以及李鴻雁、林若蘋、王大誠等著名設計師在盛典前的紅毯上一展風采。華裙艷服,西裝革履,每一襲紅毯之上的服飾與妝容都成為媒體與觀眾眼中的絕對焦點。這不僅是一次簡單的出場,更是時尚品味的展現,從服裝到配飾,從整體到細節,永不出錯抑或大膽突破,他們都留下了驚艷身影。

記者:張耀文

#欧美姿 小资风尚盛典 红毯

饕餮盛宴 誰能問鼎時尚之巔
此次盛典以人物“影響力”為評判原則,覆蓋音樂、影視、設計、風尚等多個領域,由人氣嘉賓頒發二十余個重量級獎項,表彰在過去的一年裡有著出色表現的藝人或設計師。女神林志玲榮獲“年度最受歡迎藝人獎”,韓國男星Rain收獲“年度風尚人物”稱號,靈魂歌者尚雯婕則獲得“年度跨界風尚藝人獎”,李鴻雁將“年度風尚設計師獎”收入囊中,李銘順、林保怡、蔡卓妍、翟天臨、翁虹、劉力揚、於小彤等同樣收獲殊榮。他們分別在各自的領域或跨界嘗試中引起熱議、成為話題,在媒體、觀眾、市場等多方面展現了其巨大的影響力。創新以及顛覆,努力或者突破,2014年的他們為大眾交出了令人滿意的成績。

#欧美姿 小资风尚盛典 红毯

狂歡派對 時尚態度盡顯無疑
這並不是一個單純的頒獎盛典,更是一個展現時尚態度、盡情狂歡的派對之夜。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的華麗舞台上,時尚與音樂在此激情碰撞,屢掀高潮。“電音女王”尚雯婕現場演繹金曲,展現強大氣場與獨特風格。Fresh極客少年團、李祥祥、多亮、曹軒賓、蒲巴甲、趙露等則以音樂感染全場,展現屬於各自的舞台魅力。更有李斯丹妮、劉力揚、SAGA組合的熱力出演,High翻全場。先鋒勢力與國際風範、青春氣息與年輕力量,時尚態度盡顯無疑。

IMG_ (30)

《小資CHIC!》敏銳捕捉時尚風潮
《小資CHIC!ELEGANCE》雜志是一本針對小資白領的以時尚、文化、娛樂為主線的高端刊物,除雜志外還有《小資有約》《明星伴你游》等多個視頻節目。在2014年度,小資風尚見證時尚圈無數驚艷時刻,從新勢崛起、到華麗蛻變,從東方魅力到全球熱潮,不遺漏任何一股時尚之風。主張原創,影響時尚,小資將會繼續以犀利的眼光、敏銳的觸覺、以及嚴謹的態度,捕捉時尚動態、追尋潮流先鋒,立志將“小資風尚盛典”打造成為中國最具關注度和影響力的明星時尚頒獎盛典,展現屬於我們中國的獨特風尚。

IMG_ (25)

本次活動冠名商為中國著名化妝品牌歐美姿。作為補水面膜領先品牌,歐美姿始終把:留住青春留住美,讓時光從此停留,作為品牌理念。海洋補水系列,臻品系列5D,SPA金鑽系列產品銷售火爆。在營銷領域歐美姿和愛嘉麗合作創立了微商平台,打造了面膜新微信營銷平台,開創了面膜微商新紀元。

IMG_ (17)
本次小資風尚盛典由上海歐美姿化妝品有限公司、上海愛嘉麗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雨吉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傾力打造,感謝本次盛典的全程贊助商同程旅游網、武義清水灣沁溫泉、上海高誠創意科技集團、卡乃馳汽車、格麗思中國、百歲山天然礦泉水、25小時廣告公司、上海斐梵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上海榮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對盛典的大力支持。感謝本次盛典的官方媒體《小資CHIC! 》雜志、SITV魅力音樂頻道、時尚生活頻道,獨家手機視頻直播平台天翼視訊、視頻網站樂視網對盛典的全程報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