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FNC娛樂集團旗下造星機構FNCGTC(上海)開幕

IMG_ (13)

昨日(23日),FNCGTC全球藝人培養中心(上海)於上海淺水灣文化藝術中心舉行開幕剪彩儀式暨新聞發布會,FNC Entertainment代表韓勝浩攜旗下當紅藝人CNBLUE隊長兼主唱鄭容和共同出席,為FNCGTC(上海)開幕造勢。

IMG_ (4)

FNC獨家藝人訓練體系登陸中國
FNCGTC全稱為FNC Global Training Center(FNC全球藝人培養中心),由FNC ENTERTAINMENT旗下練習生培訓機構FNC ACADEMY打造的海外藝人培養中心。

作為目前韓國唯一一家擁有訓練生培養系統的娛樂公司,FNC在藝人培養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強大的實力,目前每年有1000多位來自全球的孩子正在接受FNCGTC的訓練。FNC旗下藝人包括CNBLUE、FTISLAND、AOA、JUNIEL以及即將出道的N.Flying均出自FNC的藝人培養系統。

IMG_ (11)

本次在上海開業的FNCGTC全球藝人培養中心(上海),將FNC優質的藝人訓練系統原封不動的引入中國,並結合中國市場的特點創新培養模式,力爭打造出目前最高效的藝人培養體系。
FNCGTC(上海)

FNCGTC(上海)坐落於上海普陀區宜昌路179號的淺水灣文化藝術中心B1層,FNC耗時2年的精心籌備,擁有完善的訓練場所和韓國FNC專署的資深藝人導師團隊。

作為FNCGTC品牌的中國旗艦中心,也是中國第一家韓國大型經紀公司直屬的藝人培養機構,創造了韓流歷史上韓式藝人及練習生培養體系走出國門,進入海外市場的歷史,為世人公開了韓國造星體系的神秘面紗,讓中國有夢想的年輕人不出國門就能學習到韓國同步的藝人訓練課程和出道機會。

IMG_ (12)

發布會上FNCGTC相關負責人表示,FNCGTC(上海)將攜手中韓多家戰略合作伙伴,以藝能人才發掘,培養,訓練為核心,通過“人才培養”,“人才輸送”,“人才創造”三個關鍵詞,延伸出一套基於現代互聯網模式與傳統藝能訓練相結合的全新的藝術人才訓練及推廣體系,為每一位在FNCGTC努力學習的年輕人,提供更多更大的發展空間,做到學以致用。

中韓娛樂巨鱷傾力支持
FNCGTC在上海的成立,標志著中國首家韓國一線藝人制造公司的大型藝術人才OEM造星基地的誕生。可以快速通過GTC的藝人訓練系統,FNC內部藝人導師課程,內部人才資料庫,定期內部選秀,內部人才定制資料推送,更快更有效的為FNC總公司在內的中韓兩國合作伙伴輸送和培養藝術人才。
此次在上海成立的FNCGTC(上海),受到了中韓兩國業內人士的高度關注,據悉已經有多家中韓頂尖娛樂經紀公司與FNCGTC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同時FNCGTC(上海)受到FNC總部全力的支持,包括先進的藝人培養體系,頂尖的藝人導師團隊及龐大的人才選秀網絡等,提供給所有懷有夢想的年輕人更多更好的機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