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錯就錯》歡喜上映笑鬧元宵 小沈陽田亮陳小春遭惡搞三劍合璧

IMG_ (14)

將於3月5日上映的喜劇電影《將錯就錯》今日在北京舉行了全球首映禮。青年導演王寧率領四大主演小沈陽、田亮、陳小春、熊黛林悉數到場。首映禮現場,小沈陽光頭亮相依舊不改搞笑本色,見人就鞠躬的逗趣舉動瞬間調節了現場氣氛。導演王寧調侃起田亮在影片拍攝時食用了不明“毒物”,讓一旁的田亮驚到目瞪口呆。陳小春則一改往日硬朗形像,化身“嬌俏廚娘”與現場嘉賓歡樂互動。熊黛林一襲紅裙現身,一如既往的女神範,成為活動現場賞心悅目的一道亮麗風景線。隨後,四大主演分別系上特色圍裙,一秒化身廚神為現場嘉賓制作了精致美味的元宵,貼心指數爆表。

IMG_ (9)

都是糖葫蘆惹的禍 田亮歪打正著熊黛林不幸中招

活動剛開場,導演王寧就分享了拍攝現場的諸多趣事,而且首次爆料由於新加坡罕見糖葫蘆,所以他們電影拍攝的糖葫蘆都是從北京運往新加坡,並且連續拍攝了數月,糖葫蘆早已不再新鮮,食不知味。一旁的田亮透露每當拍攝糖葫蘆的戲份一結束,他都會吐出來,權當漱口了,可謂是歪打正著。

IMG_ (11)

一旁的熊黛林聽到導演王寧的爆料後大吃一驚,並透露之前拍攝電影時,她吃完了所有的糖葫蘆。緊接著陳小春開始吐槽與小沈陽、田亮對戲時,因為語言不通發生的趣事,讓人捧腹。小沈陽則分享了一場用錘子砸田亮腦袋戲份時發生的小插曲,田亮的頭部遭遇了蜻蜓點水似的撞擊,此時的小沈陽還不忘調侃好哥們,倆人一唱一和的拌嘴逗趣將現場氣氛推致高潮。

IMG_ (10)

男神女神齊下廚 歡天喜地鬧元宵

為了迎合影片在元宵節上映,導演王寧精心為主演們准備了歡樂搖元宵的游戲環節。三大男主演系上了性感的女版圍裙,瞬間變身銷魂“俏廚娘”,吸引大批男嘉賓駐足圍觀。女神熊黛林則來了個大反串,系上了印有完美腹肌圖案的男版圍裙,不僅沒有影響她的優雅氣質,反而讓她更具魅力。現場媒體、攝影師紛紛按下快門,為四大主演們記錄了這一開心難忘的時刻。

隨後的搖元宵環節,小沈陽先發制人,運用了類似太極拳的經典招式歡樂開搖,現場立馬飄起一陣江米粉的氣息。一向溫婉的熊黛林在帶上了猛男圍裙後,盡顯女俠風範,雙手齊發,搖出了氣勢和霸氣。隨後的陳小春則凸顯了大哥的沉穩和大氣,分分鐘搖出了美味元宵。田亮壓軸上場後,立馬爆發運動員的驚人體力,只見他運氣自如,一鼓作氣,瞬間開啟了運動天才模式。

導演王寧贈禮含義多 三劍合璧節節高

活動現場,導演王寧贈送了三位男主演像征男士友誼的寶劍,但拔出劍鞘卻是一長串糖葫蘆,可謂別具匠心。隨後,女神熊黛林手持食用糖葫蘆,一秒擺出英姿颯爽的俠女造型。導演王寧現場胸有成竹的保證“這次肯定是新鮮的”,立即遭到田亮的調侃 “上次拍戲的時候也這麼說的,靠譜嗎”?隨後,導演王寧和熊黛林分別舉出了了“三羊開泰”和“三劍合璧”的宣傳板,而最近極其火爆的流行詞“Duang”也躍然板上,預示著《將錯就錯》能夠“Duang”的打響元宵檔最強炮。

首映禮最後,各位領導嘉賓和主創人員悉數登台,同時開啟了首映球,大屏幕也出現了應景的元宵版海報,首映禮在一片喜氣洋洋的氛圍下圓滿結束。之後主創們也將奔赴全國各地,進入緊張忙碌的宣傳階段。而各地的影迷不僅能一睹偶像鳳采,更將第一時間觀看到影片。相信這部兼具無釐頭搞笑和溫馨愛情的爆笑喜劇會在元宵節給大家帶來更多歡樂。開春贏怒贊,笑夠一整年,2015年3月5日,《將錯就 錯》和您不見不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