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吳鎮宇:喜歡冷幽默 全身心投入角色

IMG_9631

此次來上海宣傳電影版《衝上雲霄》的吳鎮宇,和以前一樣依舊很鬼馬,繁忙的行程也完全看不到他有所疲憊,依然和記者們講笑話,幽默本色盡顯。被大贊穿制服真的超級帥的,吳鎮宇哈哈大笑表示很開心,也很認可自己的造型。

記者:李莉雅

IMG_9626

1.這次衝上雲霄電影版跟之前拍的電視劇不同的特點在哪?
沒有不同,只是讓Sam回去十年前更早的沒有家人的一個情況,讓他沒有之前的包袱,沒有Zoe,沒有Holiday。

2.你覺得這部電影最大的賣點是什麼?
就是看他怎麼靦腆來談戀愛,很小心不想破壞觀眾心目中Sam的形像。

IMG_9622

3.拍攝時有什麼趣事可以跟大家分享嗎?
拍戲的時候還是很辛苦吧,因為當時自己也要拍另外一個綜藝節目,來回奔波長途飛機十個小時,真的有點累。

IMG_9626

4.和這次電影版的演員合作,有擦出什麼新的火花嗎?
和他們都很熟,但Sammi是新加入的角色,之間會有很多火花大家要看電影哦,和她對戲交流是很重要的,因為場景時空是跳開的,有一場她不在我一個人演,因為那時候還沒碰面,有時候就要自己揣摩,但是一搭戲自己感覺就會全身心投入吧。

IMG_962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