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娜多謝眾好友為她慶生 今年希望歌影視發展順利 (附圖輯)

IMG_2720

鄭伊娜Ena日前於好友尖沙咀即將開張的餐廳Chef Stage 舉行生日會。出席的星級好友包括有:張苡澂、邱美薇Chelffy 、Kavi 柔雅晴 @ B.Gs、Crz@HunterZ、Little Cookies、 布偉傑、姚浩政、張詩勇、梁廷鏘及寇鴻萍。好友唐貝詩Lydia因事未能出席,不過就一早送出其設計的手袋作禮物。

IMG_1747

Ena 於1月3日生日,今年已經開了8場生日會,跟不同朋友吃生日飯,這餐真真正正生日滿月酒。

IMG_1765

雖然 Lylia 未能出席,但 Ena 很喜歡這位好友送的生日禮物。

IMG_1676

Ena好開心有這麼多好朋友錫自己,對Ena說友誼是很可貴的,感謝每位好友為她慶祝。今年切了很多生日蛋糕,許了很多個願望,希望都能成真。Ena 最希望「家人身體健康,身邊個個都開開心心!」。今年更希望遇到 Mr.Right,真心愛她的人,人生的另一半。完約不久將開新劇的Ena,希望新年簽新公司有新發展,演藝事業方面,歌影視多方面,順順利利,還有希望今年出書大賣。

IMG_1703

餐廳: Chef Stage 廚社
地址: 尖沙咀亞士厘道19號19樓全層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