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朱璇: 簡單謙遜的鄰家女孩

IMG_9724

藝人朱璇近日隨新電影《衝上雲霄》到上海宣傳。接受了娛網的專訪,和電視裡面的女神形像有所不同喔~~朱璇其實是一個非常簡單,很能聊天的女孩兒,親和力十足,小編和她聊的非常開心。

記者:李莉雅

IMG_9718

1.當初是怎麼想到參加華裔小姐比賽的? 父母支持你嗎 ?
當初因為在法國讀書正好三年級的時候有假期就和好朋友去參考比賽了,父母還是非常支持的,就當是一個暑期的娛樂活動,

2.有沒有想過會取得那麼好的成績 成為華裔和中華小姐雙料冠軍,後來進了演藝圈,感覺自己當時心態上有變化嗎?

沒有想過其實參考選美的比賽 參加了後是有朝一日想如果有了自己的女兒,我會跟她講 媽媽年輕的時候很漂亮 當時把這個比賽當作人生的一個經歷,也沒想過要拿什麼名次,但得獎了後真的覺得自己是很幸運的。參加比賽的時候沒有想過用這個途徑去進入娛樂圈,當時讀的戲劇專業本來是想為演員道路做一個正常的鋪墊吧,沒想過去香港,去香港也會有壓力,但都把它當作新的起點和學習。

IMG_9721

3.自己是因為《當時愛回家》飾演清清而廣為觀眾熟知 當時演的時候如何定位自己這個角色的?

愛回家清清這個角色是客串的,一開始只是客串2集,馬壯的前女友,角色也沒有太多的設計,因為跟黎諾毅私底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也會聊很多,沒有想到自己的角色受到大家的喜歡,之後劇集就慢慢的加了一個完整的故事。

4.談談最近被觀眾好評如潮的作品《我們的天空》劇中放下你的靚女形像,飾演了一個移民母親,自己更是素顏上鏡,當時接這部劇的時候有介意自己形像上的比較嗎?

自己也很喜歡這種很寫實很扎實的劇本,可以用另一種演法來飾演,也覺得是一種挑戰,接下來的一部劇可能再次素顏上陣。

5.之前憑藉電影《淚王子》獲得提名2010年香港金像獎及2010年亞洲電影最佳新演員提名,也是對你演技上的認可,即將上映的電影《沖上雲霄》 自己有什麼期許嗎,介紹一下自己的角色和亮點吧。

兩套電影是不一樣的類型,希望《衝上雲霄》能給更多的大陸觀眾熟知,但可能在演技發揮上這套可能不是可以完全體現那麼多,也當是一個敲門磚吧,希望大家通過這個電影對我有更多的認識,再看看我其他的作品。

IMG_9720

6.演過很多作品 覺得哪部作品最貼近自己,為什麼?,之後最想挑戰甚麼類型的角色?
每一個角色都有我的一部分,包括青青,很多性格小的地方都會有些詮釋出來,最貼切的應該目前還沒有吧。

7.其實很多宅男都把你定位理想型女生 也會稱你爲朱璇BB 你對此怎麼看待的?

璇璇大笑就說:「可能因為自己比較宅 所以是他們的好朋友吧。」她很謝謝大家對她的評價,也很開心大家叫她BB,私底下的她平時宅在家裡就看看漫畫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小編感覺私底下的她真是一個很簡單很謙遜很鄰家的女孩,交流毫無壓力全程都很能聊。

IMG_9723

8.自己是吃貨嗎,但卻擁有好身材和靚麗形像的你 如果自己身處宣傳期和拍戲階段怎麼節制呢 能介紹一下自己對皮膚保養和保持好身材的訣竅嗎

璇璇很誠實的說自己是吃貨,但卻也會保持理性的吃。她小小的透露接下來三月中旬會開一部劇,是跟韓國的一個年輕男孩搭檔,自己也有壓力,同時定下減七斤的目標,已經開始計劃少吃高熱量的食物了,還教我們如果想吃巧克力也可以,但要少吃一點哦,晚飯不吃澱粉質食物,多做一些運動,這是她的「璇式瘦身祕訣」

9.平時經常出席品牌商演,TVB頒獎典禮的裝扮又讓大家眼前一亮,談談自己對時尚的了解。
因為之前在法國讀書,所以還蠻喜歡法國的穿衣風格,簡單優雅,不喜歡太多複雜的顏色,覺得對很多剛成熟的女性來說是一個好的選擇。

IMG_9722

10.介紹一下接下來的新動態
接下來要接拍一個愛情驚悚片,跟韓國90後演員上演姐弟戀的感情,會在東莞深圳拍攝,拍完這部會回TVB和馬國明搭檔另一部劇。

11.回顧2014自己也取得很好的成績,2015對自己有定下新目標嗎?
2015希望自己拍攝的電影電視劇都取得好的成績,希望有更多不同的嘗試,最後璇璇說她也希望多來內地多來上海。

IMG_9719

12.想對一直支持你的粉絲們說些什麼?
很感謝所有支持我的粉絲們,上次來上海就有很多內地粉絲來看我,其實自己挺意外的,沒想到原來在內地和上海有會有一群可愛的粉絲們,也是對我的一種動力吧,會更加努力工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