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自家服装品牌Irenena正式推出 親自充任時装模特兒示範


溫碧霞(Irene) 自家服裝品牌Irenena正式面世,暫時只有網店,未考慮實體店。第一批推出的十幾套服裝,全由Irene親自設計,包括:輕便晚裝及便服,Irene更親自充任模特兒拍攝時裝照,日前專程飛到內地進行拍攝工作。

Irene開心說:「之後已試過幾次在時裝週行catwalk,充任模特兒影時裝硬照還是第一次,非常好玩,過足模特兒癮,以後只要時間安排到,都想盡量親自示範,親自影時裝相。」

Irene 並表示網店正式運作幾天,非常暢順,而且反應不錯,甚至已有其他品牌要求合作,為他們生產服裝,合作生產事就交給同事處理。而她已着手設計第二批服裝,她說:「品牌依家有女裝及男裝,暫時未有童裝,希望先專心做好成人服裝,才考慮出埋童裝,希望可以做到多元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