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熱烈開唱 (附圖輯)

IMG_ (17)

G.E.M. 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14日)開始於紅館一連五晚熱烈舉行。晚上8:30, 隨著一個銀色太空倉從台底升起,G.E.M.以一身閃亮新造型登場,一出現已引起全場歌迷尖叫不止。她以快歌After Tonight接One Button開場,氣場及舞技明顯比2013年更顯成熟。

IMG_ (2)

出場後,G.E.M.跟觀眾打招呼,並說“香港的歌迷,好想念你們!好久沒有在演唱會上講廣東話了。” 觀眾也以熱烈歡呼回應。全晚,G.E.M.除了演唱自己的大熱歌曲泡沫、A.I.N.Y.之外,還唱了多首在我是歌手中大受歡迎的改編歌曲,如存在、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龍捲風等等,幾乎每首歌都掀起全場大合唱,氣氛不斷被推向更高。最後,G.E.M. Encore兩次,以特別為香港觀眾安排的粵語歌Someday I’ll Fly結束演唱會。

IMG_ (5)

當晚全場爆滿,且快接近尾聲時觀眾已經全部起立跟著邊唱邊跳。G.E.M.在台上多次感謝歌迷,最後encore唱到Someday I’ll Fly時,她感慨“香港是我的根,是因為你們從一開始到現在的支持,我才能一直有在這個舞台上繼續前行的動力,才有可以飛的一天。”

IMG_ (6)

為回餽香港歌迷,此次香港站演唱會特別設計了其他場次都沒有的VIP Backstage Tour(後台導賞團),購買了VIP Package的歌迷都可以參加。歌迷除了有珍貴機會可以深入一般人很難進入的紅館後台一探究竟之外,還可以進入在後台特設的G.E.M.展覽室。裡面展出的是G.E.M.從中學時代歌唱比賽到出道以來獲得的獎杯、一些少有曝光的珍貴照片資料、G.E.M.的所有專輯等等,更加有專程從蠟像館運來展覽的G.E.M.蠟像。而且蠟像身上的是G.E.M.在X.X.X. LIVE巡迴演唱會上開場的第一套服裝,這個版本只能在紅館演唱會的後台才能見到。

IMG_ (3)

演唱會當晚,除了專程從澳洲請來的燈光師製造出配合歌曲的絢麗舞台燈光效果外,連台下觀眾都是燈光效果的一部分。因為全部內場觀眾都可以帶上特別設計的GEM_SPACE BAND螢光太空手帶,通過控制台的信號變幻出各種各樣的螢光圖案,與舞台效果相呼應,製造出從台上到台下的巨型LED畫面,現場效果非常壯觀。

IMG_ (7)

X.X.X. LIVE是從2013年4月由香港首站開始,經歷了一年零九個月穿越中國23個城市以及澳洲和新西蘭終於再次回到香港。接下來還將繼續巡迴至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加以及內地更多城市。

IMG_ (1)

IMG_ (8)

IMG_ (9)

IMG_ (10)

IMG_ (11)

IMG_ (12)

IMG_ (1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