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過後 DJ Mena 去法國旅行慶生兼充電

有『港版范冰冰』之稱樂壇新人趙美娜 DJ Mena,好久沒有向各大粉絲們見面,早前因為創作和錄製新的音樂,非常繁忙,她的最新電音『ADVENTURE』已經在各大音樂平台內播放和上架,之後就足足整月休息,再投入新的工作。Mena正好借著生日,與閨密一同前往歐洲旅行,食野同Shopping。


回到香港之後,她就出席不同活動『最好的時代慈善晚宴』和『電影 – 起底組首影禮』。當晚與好友一同出席晚宴,當中包括:路芙,漢洋,譚嘉荃和李霖恩等等,場面星光熠熠。


之後出席由 薜可正導演和伍健雄監製的電影『起底組』首影禮,其實 Mena 一直都在香港和中國都有拍攝電影和網劇,一直都支持本土電影。這部電影給她的感覺非常熱血,以網絡巴打友情連繫的故事,非常特別。她非常欣賞薜導和游學修飾演的雷安明的角色,他演出毒男的特徵和心聲,毒味十足,她非常希望和期待同薜導合作。


這個11月 Mena 投入兩大國際性電音節的工作『廣州首屆 KOL 電音嘉年華』和『廣西南寧IGW 國際電音節』。這兩大電音節都會邀請世界百大級 DJ 演出,她邀請歌手漢洋欣賞其中的電音節,她表示十分開心漢洋能夠捧場,廣州電音節除邀請世界百大級 DJ之外,還有香港和中國元老級 DJ 界教父 楊振龍 Jamaster A 演出陣容鼎盛。


黎緊下月8日出席由娛樂大亨俱樂部 和 大灣區青年動力 聯合舉辦,第一屆『2018 冬季網紅歌唱比賽』為表演嘉賓,希望到時會大家多多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