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美少女莎賓娜 別開生面送簽名排球倒數 (附練習賽圖輯)

IMG_ (8)

除夕倒數活動,奧海城特別請來哈薩克「12頭身排球美少女」莎賓娜,更集合一眾型男美女,包括鄭嘉穎、胡鴻鈞、譚嘉儀、糖兄、若琪及新晉樂隊movin’擔任倒數派對嘉賓,於奧海城跟近萬港人一齊倒數迎接2015!

IMG_ (6)

莎賓娜以15個簽名排球作為倒數儀式,引起粉絲們一陣哄動!「型男」鄭嘉穎及胡鴻鈞一盡地主之誼,化身為「型男大廚」為莎賓娜送上甜蜜窩夫作禮物,而「女神」亦以其招牌心心手勢作回禮,場面一片熱鬧!

IMG_ (5)

之後鄭嘉穎又於遊戲環節上,跟「女神」親密示範以身體傳排球,被問到會否害怕自此成為「宅男公敵」,他坦言「未驚過」,亦盛讚莎賓娜為人友善及漂亮,雖然「女神」表明現階段只會專注排球及學業,但認為如果對方有興趣加入娛樂圈,定必有一番作為。

IMG_ (1)

倒數前眾嘉賓與莎賓娜台上USIE紀念興奮一刻 別開生面連發15排球作倒數
在踏入倒數階段前,酷愛拍照的莎賓娜,特別邀請一眾嘉賓與現場近萬名香港市民作USIE (集體自拍),希望記下2015年來臨前的興奮一刻,一眾嘉賓笑言一定會follow莎賓娜的instagram帳戶,以觀看及分享這「歷史照片」。

IMG_ (4)

之後鄭嘉穎、莎賓娜、胡鴻鈞、譚嘉儀及一眾嘉賓別開生面地以排球作為倒數儀式,在倒數最後15秒向台下觀眾發出排球作倒數,每個排球均寫上所有嘉賓的簽名,祝福接到排球的幸運粉絲能渡過充滿動感又滿載正能量的2015年,有取得簽名排球的粉絲更歡呼大叫,希望2015年可以願望成真、日日都開心!

 

日前哈薩克 「12頭身排球女神」莎賓娜現身青衣長發體育館與香港青年女子排球代表隊進行交流表演。

 

攝:Chris

DSC_3424

 

雖然是練習,但莎賓娜都認真做熱身

 

DSC_3454

 

DSC_3495

DSC_3566

DSC_3569

DSC_3773

 

DSC_3880

DSC_3964

 

DSC_4043

DSC_4052

DSC_4093

DSC_4102

DSC_4118

DSC_4160

 

DSC_4275

 

DSC_4345

 

DSC_4410

DSC_4440

DSC_4502

DSC_451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