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onic代言蒸餾水 活力宣揚環保新概念

N-Sonic (14)

N-Sonic全體成員出席屈臣氏蒸餾水堅持追夢代言人簽約儀式暨Go Green環保樽發佈會。成員包括J-Heart、Byul、Bongjun、Sihoo、Minkee、Zion專程訪港與屈臣氏蒸餾水於The ONE L16 The AIR進行簽約儀式。N-Sonic旋風式的到來更分享日前為品牌拍攝微電影《堅持追夢 (港)/愛‧堅持 (中)》經歷,以及他們堅持追夢的故事。除此以外,活動當日更全球首播《堅持追夢 (港)/愛‧堅持 (中)》 微電影內容,N-Sonic六子亦首度公開演唱全新廣告歌《Going Going》。

N-Sonic (11)

屈臣氏蒸餾水一直秉持環保信念,多年來一直為膠樽減重。今年三月起,屈臣氏蒸餾水推出革命性Go Green環保膠樽,同時更破天荒邀請活躍於東南亞地區的韓國人氣男子組合N-Sonic為品牌代言,成為全港首個蒸餾水品牌邀請韓流組合任代言人。N-Sonic自出道以來以強勁節奏音樂和開朗型格舞步為粉絲發放正能量,本次代言,屈臣氏蒸餾水望與N-Soinc携手為本港注入新景氣,一同堅持追逐至清至純夢想。

N-Sonic (8)

Go Green環保膠樽
屈臣氏蒸餾水全新推出之Go Green環保膠樽,透明樽身採用100% rPET循環物料製造,矢志從源頭減廢,避免耗用更多的塑膠原料,進一步減少碳排放。rPET是新一代的循環塑膠物料,由回收得到的PET塑膠分類及嚴格篩選,再進行破碎、高溫清洗、脫水、造粒重塑而成,當中製造原理和再造紙同出一轍。rPET膠樽更可再次投入回收循環系統,令膠樽得以「無限再生」。

N-Sonic (7)

屈臣氏蒸餾水鼓勵全民養成正確的膠樽回收習慣,投入回收箱前實踐『膠樽回收三步曲』 – 先扭開樽蓋,然後撕開招紙,再投入回收箱。此舉有助膠樽回收處理達到更理想的成效。屈臣氏蒸餾水為迎合此需要,特別於屈臣氏Go Green 環保樽的招紙上加入細心的虛線設計,讓招紙易於除去,以便分開回收。屈臣氏蒸餾水除了盡力為每一位提供至清至純的蒸餾水,同時亦致力將環保概念融入每人的生活。

N-Sonic (1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