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戲內智慧大女人 戲外隨和搞怪多

IMG_ (4)

近日,由周海媚、張豐毅、范冰冰聯袂主演的宮鬥大戲《武媚娘傳奇》正在熱播。

IMG_ (2)

周海媚曾因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周芷若一角而深入人心,此次《武媚娘傳奇》中飾演楊淑妃,在眾多勾心鬥角的妃子中,其端莊大氣的良好修養深得觀眾喜愛。與其頻頻對戲的范冰冰表示:“海媚姐性格很好,一起對戲很自在,在劇中飾演很有智慧的楊淑妃,私下的她也很知性。雖然我們在劇中各種勾心鬥角,但是私下裡一起對戲還是很歡樂的。”

IMG_ (3)

《武媚娘傳奇》一經播出,“楊淑妃”這一角色好評如潮。為了爭寵,嬪妃們傾其所能,勾心鬥角戲碼接連不斷。周海媚飾演的楊淑妃,溫婉賢惠,因善良正直的性格,遠離爾虞我詐的明爭暗鬥,被贊“最有智慧的嬪妃”,不僅劇中收獲“好人緣”,劇外,更是深得觀眾傾心。網友贊:“遠離是非的女人才是聰明人,楊淑妃真的很有智慧,女神演技棒棒的”“女神端莊大氣,風采不減當年,美人依舊!”

IM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