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胡鴻鈞、As One 張振朗熱唱平安夜Party (附圖輯)

IMG_ (17)

平安夜 許廷鏗(Alfred)、胡鴻鈞(Hubert)、As One以及張振朗(Owen)昨晚現身新都會廣場的「熱唱平安夜Party」,即場獻上勁歌熱舞之餘,更與現場觀眾貼身互動、大玩遊戲,令全場氣氛熾熱,寒冷平安夜瞬間變得熱辣辣!

IMG_ (12)

今個聖誕,新都會廣場特於2014年11月4日至2015年1月1日期間呈獻 「Bad Badtz-Maru嘻哈街頭派對」,於場內建構9米高的巨型貨櫃聖誕樹裝置,結合美式街頭塗鴉藝術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牌,打造充滿特色的紐約城市場景。

 

而淘氣Bad Badtz-Maru (人稱XO)更走進這美式街頭,化身Hip-hop滑板仔,夥拍好友DJ小海豹 Good Hana-Maru及型格熊貓Ijuin Pandaba反轉紐約街頭,與香港粉絲一同體驗充滿現代街頭氣息的另類聖誕。這是全港首個 XO 商場展覽,故活動前不少市民已聚集到裝置前,爭相與幾隻卡通人物拍照留念。

IMG_ (8)

活動甫開始,一班專業舞蹈員率先打頭陣,以強勁熱舞開場。接著Alfred、Hubert、As One以及有「翻版Cool魔」之稱的張振朗在粉絲的歡呼聲下出場,先與全場觀眾大合照,再分享了他們以往平安夜慶祝時的難忘經歷,而幾位亦異口同聲表示喜歡到商場和一大群人參與倒數,因為更能感到節日的歡樂氣氛,特別開心。分享過後,Hubert以兩首歌曲作開場,不少粉絲亦跟著唸唱;之幾位型男美女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禮物夾夾樂」,在限時內合作用身體不同部位運送禮物。各人為求勝出遊戲均表現落力,惹來台下粉絲頻頻尖叫。

IMG_ (2)

接著張振朗帶來兩首動人歌曲,青春女子組合As One則又跳又唱,令全場氣氛更加高漲。

IMG_ (5)
為了能普天同慶、與眾同樂,大會更安排了全場互動環節「全場任務迎聖誕」,嘉賓分成兩組與台上以及台下觀眾完成任務,幾位嘉賓不但與台下觀眾隔空互做動作,更到台下任由觀眾將貼紙貼在自己身上。兩組為了完成任務亦甚為「肉緊」,令現場笑聲不斷。

IMG_ (7)

遊戲過後,Alfred壓軸深情獻唱,之後一眾嘉賓更連同調皮搗蛋的XO亮相舞台,與幸運觀眾合照!臨近零時,六位嘉賓一一說出他們的聖誕願望,以及和現場觀眾一同倒數,迎接聖誕來臨。他們更準備了聖誕驚喜-親筆簽名海報送給在場粉絲。最後Alfred為現場觀眾再度獻唱,令整個倒數派對在一片熱鬧氣氛下圓滿結束!

IMG_ (10)

IMG_ (11)

 

IMG_ (13)

IMG_ (14)

IMG_ (15)

IMG_ (1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